▐ 5D4N 曼谷华欣之泰热喇 ☀ After You@Siam Paragon BEST toast dessert EVER ▐







啊!!!!! 这篇要介绍的这个绝对是人间美食极品!!!!

来到曼谷当然一定要吃 After You 甜品店!!

我看到几乎每个人都说一定要吃

我就在想:真的酱好吃咩? 还是又是骗人的? ==

就不管那么多了,决定去吃了再算 xD










我们去的这间 After You 是在 Siam Paragon 的 ground floor

虽然懂它在 ground floor,可是不懂真正位子在哪里,directory 又好像没有显示

所以我们走了一个大圈才找到












外观和店的装潢都很美,我喜欢 :)





要自己去柜台 order,过后服务员会送到你的位子



那里有免费的水喝,也是 self service

可是不清楚这个是什么水,类似茶酱的,可是没有味道的..












Chocolate Sphere

第一个甜品到! Chocolate Sphere served with 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我个人觉得这个味道还 ok 罢了,就是浓浓的 chocolate 咯







特别之处只是那个 chocolate sauce 倒入那颗巧克力球的那融化的瞬间











Shibuya Honey Toast

重点每次都是压轴登场的!!!

不要看它外表平凡,它可是人间极品!!!!



我们自己倒 honey 在 toast 的上面,要吃多少就倒多少

第一口吃进去,哇佬,我以为我在天堂!!! xP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赞的!!!!!!!!!!!!!!!!!!!!!!

面包很松软,不会硬,加上 vanila ice cream + whipped cream + honey,简直一流!!

它的 honey 很好吃!! 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腻

这个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toast desset! I SWEAR!!

我觉得重点是那个面包要好吃,而且要配上好吃的 honey



真的没想过那么好吃的叻,结果很快就一扫而空

我爸假假的问:"很好吃咩?" 哪里知道他一口接一口的 哈哈哈

我姐还夸张的说要拿 franchise 在马来西亚开分行 xD

对咯 几时要来马来西亚开分行? 我一定捧场!!!!








由于时间和肚子的有限,只能吃到这两个甜品吖

我觉得叫 toast 的甜品就好,应该每个口味都不错的

而且面包还有两个 size 给你选,小的其实是整个的一半而已,很小罢了

面包还有的打包的叻,我看到他们装进一个盒子里

可是应该没有现场吃的那么好吃吧










几时可以再吃到那么好吃的 toast dessert??!!!

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去曼谷的话,我一定要再吃!!









一共吃了 (4人):330THB  

推荐指数: ❶❷❸❹❺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