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D4N 曼谷华欣之泰热喇 ☀ D3 Chatuchak Market>Terminal 21>Central World>Big C ▐







D3 // 24-01-2015 ( 星期六 )

[ 计划行程:酒店 > Chatuchak Market > Terminal 21 > Chocolate Ville ( 晚餐 ) > Big C > 酒店 ]

[ 实际行程:酒店 > Chatuchak Market > 鸡饭 ( 午餐 ) > Terminal 21 > Swensen's ( 甜品 ) > King & I Spa & Sauna > Somboon Seafood ( 晚餐 ) > Central World > Big C > 酒店 ]

曼谷气温:最高 33℃ 最低 21℃









今天的行程就是女人的最爱 SHOPPINGGGGGGG!! 

来到泰国,而且还要是 weekend,一定一定一定不能错过 Chatuchak Market!









Chatuchak Market 是全世界最大的 weekend market,话说面积有 20 多个足球场酱大!!!

里面很多批发服装的,有卖吃的,花卉,纪念品等等等






 Chatuchak Market 只有在拜六礼拜开档噢  

还有要讲的一点的,你一定走不完整个 market 的

除了太大之外,你也会迷路 == 因为档口都差不多一样的










我们是从酒店搭 taxi 去的,还蛮近的

而且当天是拜六,早上没有那么塞车

一到 Chatuchak Market 就很兴奋喇!

看到很多卖服饰的店,再看看那个价钱,更兴奋!!

因为都很便宜吖!!!!!!!!!! 

100THB 就可以买到一件衣了,而且 quality 也不错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泰泰泰好买!!!!!!! 

连不是购物狂的我都变成了购物狂,更何况本来就是购物狂的你?!

所以如果你是购物狂的话,切记带一个旅行箱去装你的战利品呗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酱的 哈哈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会越买越多的咯喂

我还嫌买不够吖.. 可是要没钱了.. bobian lohh 

而且刚好要新年了,就在那边解决我的新年衣 :P

我只是专攻服饰喇,包包鞋子我都没买

我的衣服裤子都是介于 100-150THB,只是一条裙子是 200THB













那里也有很多吃的



One day one coconut keeps doctor away

在泰国就是一直喝椰水,很清凉吖



也有很多卖水果的,水翁好吃!




这个猪肉也好吃,而且超便宜,又大块





Chatuchak Market 必吃的 coconut ice-cream

好解暑吖 哈哈 我喜欢花生配料











午餐就在这间鸡饭店吃噜




还不错吃叻~ 鸡很香~

蛮大份的,而且又便宜




鸡脚也很大碗下! 


一共吃了 (4人):230THB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吃饱饱就搭 taxi 去 Terminal 21

塞车塞到阿妈都不认得吖.. 可是幸好 taxi meter 没有跳到很多















Terminal 21 是一间 shopping mall,有什么特别呢?

特别之处就在于它的每层的主题和厕所!

每一层楼都有不同国家的主题,好像英国,日本,欧洲等

每一层楼的厕所也是有主题的噢!

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一直去厕所 哈哈哈哈

以下的照片都是厕所来的,别怀疑!! :P
























有些厕所还有很大片的玻璃窗口吖,以上两张就是厕所外的景色 哈哈哈























其实除了看看装饰外,就没有东西好逛的

这里的店都比较贵,外面绝对便宜很多















看时间还早,就找了个地方吃甜品



去光顾了 Swensen's,很多人下叻

我在这里都没吃过 Swensen's 哈哈




一共吃了 (4人):忘了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详文请按这里















可以去 information counter 拿这个 directory,后面有的集 stamp,集满 3 个就能拿到一个小礼物

本来拿 directory 只是拿爽看看罢了,刚好看到后面有的集 stamp 哈哈



集完了后就回 information counter 换取小礼物咯 一个 luggage tag :D

柜台小姐也很热情吖 拍拍手说恭喜我 哈哈 










过后去按摩按摩噜.. 回忆起我的不愉快..  haihhhhh 


什么东西酱不愉快? 看后面吧






上网看到说 Terminal 21 附近有个按摩中心不错

叫 King and I Spa & Sauna,韩国人开的



价钱也适中,反正就在那边,就顺便去按摩按摩

去泰国其中一个 to-do-list 就是要去按摩!

选了 Thai Traditional Massage 全身按摩,按一个小时





过后就上楼上的房间里,我和姐一间房,爸妈另一间房

换了衣服后就开始按摩噜

第一次按摩全身叻 手势还 okay 喇

当下真的很 relax,全身松松了,刚好我那排的肩膀很酸

一个小时很快很快就过去了 -_- 不知不觉中..

按摩的 kakak 们一直在那边等,不懂等什么..

过后就跟我们讲 tips tips tips,好直接..












搭火车回酒店休息,怕塞车,终于搭到他们的火车喇



想说去柜台直接买票,哪里知道柜台只是拿来换散钱罢了



换了散钱就可以去 machine 自己买

感觉有点多此一举.. 直接在柜台买不行吗?




在月台等火车.. 跟这里的没什么差别..



不过火车绝对比这里好很多,还有凉爽很多

其实在曼谷搭火车算蛮贵的,如果有 3 个人以上的话,建议坐 metered taxi

有时分摊起来差不多一样价钱,甚至更便宜叻







回到酒店突然发现自己少了一点东西!! 

想了一想,再找下自己的包包,不见了!!!!!!!

我的 21 岁生日礼物不见了........... 想哭吖!!!!!!!!!!!! 

姐妹送我的手链吖............ 过后就很难过的..............

应该是留在按摩中心那边.. 因为按摩的时候我把它脱下来了......

唉.. 真的很大头虾!!!!!!!!!!!!! iishhhhhhh!!!! =((

我很喜欢那条手链吖.......... 



再见,我的小太阳 










本来当天的行程是应该去 Chocolate Ville 的,去看看风景顺便吃晚餐

可是爸妈有点累,那里蛮远下的,所以就取消了

就去附近吃晚餐和走走咯











晚餐吃建兴酒家 Somboon Seafood

刚好离我们的酒店不会很远,所以我们就走路去

不过其实走路也走了 10 多分钟,幸好没有迷路,找到喇~ 






今晚就吃海鲜螃蟹!! :D 

大致上还 ok 喇


一共吃了 (4人):1,200+THB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详文请按这里








过后搭 taxi 去 Central World

虽然塞车,可是这个司机很厉害,懂得走小路! 

所以很快就到 Central World 了 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卖比较高档的东西喇

其实里面不可以拍照的,security guard 可能没看到我在拍照

我爸就被阻止了 @@






反正里面没什么东西适合逛的,就出去走走噜

本来以为那个 Snoopy 的展览还有的,原来已经结束了.. 












外面很多人在拜拜祈祷




泰国什么最多? market 最多! 

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路边摊子















最后就去 Big C 扫饼干零食喇! 哈哈哈哈

Big C 是泰国很出名的 supermarket,卖的东西也比较便宜

幸好之前在 Asiatique 那边买了 pocky,因为那里没有卖一盒 10 包的 pocky 吖..

有卖,可是没有我要的口味..

然后就看到全部游客在那边抢货 ==

我也买了我爱的鸭面 yayyyy 超好吃的!!!

Big C 是可以用 credit card 来付款的噢 

其实我们没有买很多喇,可是还有两天,怕钱不够用吖..

所以纠结了一下,还是用 credit card 来付款

因为泰国很多地方只能用 cash 罢了,唯有在一些比较高级的地方才能用 credit card

所以想到既然这里可以用 credit card,就用咯..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