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17* I'm feeling 22 ▐









终于终于到这篇喇 Like Finally!

过了 2 个月酱咯 哈哈

我 22 又两个月喇 omggggg

还年轻喇 好不好!! 

至少我的样子看起来很年轻 buahahaha









生日当天刚好是新年期间,所以没人来帮我庆祝生日 /.\

Saddd lohhh actually haih but whatever

I still got my family hehe




还是依旧跟哥一起庆祝生日喇~~~ 他的生日在隔天嘛

不好意思喇 每年都在我的正日吃蛋糕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蛋糕 --- Tofu Cheese Cake

还是第一次吃叻 O.O 感觉很特别下


就是豆腐的 texture 咯,软软的,可是没有什么味道

还是比较喜欢普通的 cheese cake :)


貌似多了一个人?! 不解释 







对喇 还有不能不提的就是.....



总算在她回台湾前见到她了!!!!!!!!!!

约了好几次都约不到,回到来还是个大忙人吖

总算在我生日当天抽到了一丁点时间出来给我,填补我那内心的空虚~~~~


可是我们见面才那么不到两个小时吖!!!! Speed dating mehhhh

下次回来至少要回来见我两次吖 我不管 我不管 我不管 我不管!! 











接下来的礼拜天,我的女人们终于得空陪我喇~~~~~~~

难得我们 4 个都不用驾车叻!!! 

要多谢当天的司机喇~ 啊不 是老桢的男人喇 哈哈哈

幸好我们够瘦,要不然一辆车挤不完 6 个人吖 :P







去 Bangsar makan makan :D








终于 try 到 Yeast Bistronomy 了,是一间法式餐厅

叫了 4 样菜,都很好吃下吖









Grilled Chicken Spaghetti --- RM33++

这个 spaghetti 是服务员推荐的,还蛮不错的

喜欢它的 spaghetti 不会太硬,也不会太软

还有我喜欢那个 tomatooooo 哈




Confit de Canard --- RM32++

看不懂名字? 正常,因为是法文 -_-

简单来说就是 Crispy Duck Confit,鸭来的

这个也不错! 可是鸭小只了点..

配菜 mash potato 也很赞!!



Le Croque Madame --- RM28++

我喜欢这个!! 看到那颗蛋,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它是面包里夹着 ham 的

看似简单,可是味道一点都不简单,好吃!!




Egg Benedict Salmon --- RM 24++

这个我反而觉得还好诶,本人没有很喜欢西式的 salmon

所以我觉得那个 salmon 有点咸咸的

喜欢吃 salmon 的人,应该会喜欢









6 个人吃 4 道菜,够咩??

其实坦白说我还不够的喇 哈哈哈

可是价钱蛮贵的,所以就将就将就喇,我们还有下一 round! xD

Yeast Bistronomy @ Bangsar
Website: http://www.yeastbistronom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eastbistronomy
Address: 24G Jalan Telawi 2, Bangsar 519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当天的重点绝对是这个!!!! 我就是为了这个 Inside Scoop 雪糕店而想去 Bangsar 的吖

去到的时候,看到店关着!! 

问问里面的人几点开,然后听不清楚她说什么..

我当然不甘心喇.. 就站在那边一下子..

过后那女生就过来开铁栅开门了!!! :D

我们是第一位 customer 吗? 哈哈









Inside Scoop 有什么酱特别? 就是它的 ice-cream!!!!

它卖得雪糕口味跟一般的口味不一样的,很多选择

我们看了冰箱很久,然后差不多每个口味都去 test 了 哈哈




最后决定了 Cempedak, Hoji Cha, Alcohol Chocolate ( 忘了叫什么名 ) 三种口味!

这里的 waffle 只是陪衬罢了 哈哈哈

都很好吃吖!!!


重点重点来了!!!!!!!!! DURIAN FLAVOUR IS THE BOMB!!!!!!!! OMGGGGG!!

尖叫吧 榴莲的粉丝们~~~~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吃!!!!!!!!!!!!!!! 有一丝丝的幸福感~~~~~~~~ 

喜欢吃榴莲的朋友绝对要吃这个!!! 保证 100% 好吃!!









Inside Scoop @ Bangsa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sidescoopkl
Address: 9,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过后就回去欣慧家开台噜 shhhhhhh

毕竟还是新年期间嘛~~~~

请原谅我的新年都没有人跟我开台,所以我很想喇 xP

玩了几场,有输有赢,满足满足了! 

我们每年的新年都要酱 好不好~~~~ 好爽吖~










最后的最后要谢谢你们的礼物呀! 

我这次一定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故事教训我,不要再戴去外国旅行了 /.\




爱你们~~~~~ 啾咪~~~~~~~~  

来张久违的自拍 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