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D4N 曼谷华欣之泰热喇 ☀ D2-2 Plearnwan>Hua Hin Railway Station>Cicada Market ▐








续 D2 // 23-01-2015 ( 星期五 )

Part 1 按我按我






去了 Swiss Sheep Farm 过后,原本是要去 Plearnwan 的,哪里知道司机直接载我们去 The Venezia

因为他们原本给我的行程是有去那个景点的,可是我看了很多 review,

他们都说不值得去,所以就不去了,可能 Sunny 没跟司机讲到吧..

到了 The Venezia,我跟司机讲我们要去 Plearnwan,他好像听不懂..

幸好他还会下车问问其他 taxi 司机,然后就 okay 了

其实景点跟景点之间的距离都蛮近的,所以走错景点也不用担心喇













第四站 --- Plearnwan

这个是一个很小型的复古市集,有着怀旧的设计











那边有一些小店铺,卖纪念品,衣服,包包等等

也有一些吃的,可是店不会很多喇,因为真的是很小罢了

快的话,走个 10 分钟就走完了 





嘴馋,买了小吃来吃,烤香蕉,不好吃的..



又来一个摩天轮喇,所以我说很多景点都有座摩天轮






















其实真的很快就走完了,可是因为觉得太早去下一个景点,所以就在个 cafe 叹下 

 

这间 cafe 一进到去就看到了,在右手边



本来想试下泰国的奶茶的,可是不敢叫吖

怕喝到不舒服,好像港式丝袜奶茶酱

不过还是有试一小口的,还不错叻




咖啡还 ok 喇,只是热的很小杯呐



我的 ice blended cappuccino,普通咯,太多冰了..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第五站 --- Hua Hin Railway Station

Hea 了一阵子就走咯,去华欣火车站!

华欣火车站拥有很久的历史了,到现在还是有火车通行噢





去到的时候刚刚好火车已经到了,没有错过火车! yayyyy 










美丽的火车站~ 古色古香

等火车走了后可以到对面拍拍照


























第六站 --- Cicada Market

Cicada Market 只有在拜五拜六礼拜才开噢 

很庆幸我们拜五去的时候有开吖~ 我也很想去这个 market! 

这个 market 跟其他的有点不同,因为它是创意市集

卖的东西跟普通的 market 不一样,比较多是手工制作的纪念品




Cicada Market 5 点多就开始有人摆摊准备了

我们看到时间还很早,所以就打算去外面附近走走

我妈说那里应该很靠近海边了,所以就往海边的方向走过去看看

果然真的很靠近海叻! 我妈好神,我自己都不懂 哈哈哈









看到海喇~~~~ 可是没有滩,因为我们去的不是海滩




有人在钓鱼叻



猜猜这是啥?? plastic bag? 错!! 是水母吖!!!

很大个叻! 不过应该是死掉了才冲上岸




还看到马儿! 从远方骑马过去另一边

在华欣海滩,骑马算是个蛮著名的活动



在海边就是特别凉快~~~~ 

过后就走回去 Cicada Market 噜




捕获狗狗很多枚!! 看它们的狗样! 哈哈哈















回到去的时候,其实还算蛮早的喇

可是我们也不管了,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吃先







那里的 food court 的摆设很有 feel 下

有很多选择,泰国餐,西餐,海鲜,甜品等等

绕了一圈就去买吃的喇



要先到柜台买了 coupon 先,再用 coupon 在档口买,多的可以退还

建议不要坐在树底下,因为叶子一直掉落



Tadaaaaaa 我们的晚餐!!!



Pad Thai 好好吃~~~~ 这是我第一次吃 Pad Thai 诶

跟炒果条不一样的是,它是甜的,加上花生碎,很好吃! 




我爸一直想要吃的蚝煎,还 ok 喇,只是很油..



这个我忘了叫什么,应该是卤鸡?

Whatever 这个好吃!! 馒头配它的汁很好吃吖!



Boat noodle,个人不是很喜欢






饭后当然要有甜品喇~ Craving for crepe!




味道还不错,只是还蛮小个的,吃不够  /.\

不过爸妈都不是很吃甜品,所以我跟姐扫完喇 哈哈哈












渐渐进入夜晚的 Cicada Market,越来越多人了






这里就是卖艺术品的小摊子喇

卖的东西很别致,很特别,外面比较少看到




很喜欢这里的气氛叻~~~













这里还有一个小型的舞台,他们在彩排着舞台剧吖

可是不懂晚上又没有演喇,因为我们很早就走了






另外一边有一个小型的场地是表演音乐的,免费入场的噢

很喜欢那里的气氛和摆饰吖~~~~~ 很美~~~~~

可惜我们只能呆到 8 点,所以没得观赏吖.. 








在外面有人街头表演,六重奏!

厉害叻! 真的很好听下~ 还有出 CD 叻

Cicada Market 真的很值得推荐! 我很喜欢~~~

我们的一日游时间是到 8 点罢了,8 点就一定要载我们回去 bangkok 了

可是其实我们逛到 7 点半酱就走噜,因为没东西做了







三个小时的车程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累吖.. 况且还是在晚上!

而且他没有停下来休息的叻,我的眼睛看着看着都很累了..

很佩服司机吖~

所以我们还是有给他 tips,尽管其实是不需要的 









房间外的风景,前面就是 Siam Discovery, Siam Paragon 了

肚子又饿了,下去找吃 哈哈





去了 7-11 买东西,看到这个 banana creep,二话不说买定了!

他很 friendly,一直跟游客聊天 哈哈



带回酒店去吃噜~~~ 还是热辣辣的~~~~

好吃吖!!! 脆脆的 crepe,外加那个炼奶甜甜的~~~~

可是还是油了一点.. 不过我不管喇!!! 




这个在 7-11 yogurt drink 很好喝诶!!! 很出名的

虽然很出名,可是刚开始还在想会不会不好喝的

因为好像韩国的香蕉牛奶全部人都讲好喝,我觉得不好喝..

喝了第一口,好开心~~~~~

是我喜欢的味道 哈哈

就真的是 yogurt 味无误喇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