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5* 第二人生▐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本来想要 update 下 blog 的,

可是不懂从哪里写起..

说说我的第二人生的第一天吧! :)









那天就和她们简简单单的度过了我的20岁生日。

#少了个八婆! 人家很爽地在台湾吃着东西叻 哈哈哈

还有一个小小的 surprise 喇..

虽然不是很 surprise 到我,哈哈哈!! 我是淡定姐 xD


Sushi Zanmai :D 第一次吃叻~


许愿许愿.. 其实也没许什么愿喇..

因为每次许的愿都好像没什么会实现的 ==

最重要是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其实我最大的生日愿望是有一班朋友陪我过生日喇 哈哈 :))














隔天是我哥的生日..  我 23 日,他 24 日

所以我们每次都一起庆祝的喇,方便嘛..



当天是元宵节,五叔的家请客,所以刚好跟亲戚们一起庆祝咯 :D


我可爱的侄女呀~~~~ 哈哈哈











College de bitches and assholes 帮 miko 庆祝生日 :)

也顺便帮我庆祝喇~ 哈哈

感动咯~ 我的 Giraffe LeeKwangSoo 陪我叻 D 





#最近咱们迷上连拍了 哈哈哈!!! 














Outing yamcha :D

跟这两个大小姐聊了很多东西 哈..

下次再来 sri petaling yamcha 咯喂,我载你们喇 :D 哈哈
























其实呢,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全部都是不好的事.. 有些更没有想过会发生的..

还有就是什么事都不顺心,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能做..

2013 年,你是怎么了??

才 3 月份而已,就觉得今年会是一个很烂的一年..








其实,我不是什么都不懂的..

我有眼睛看的,我有心感受得到的..

谁人对我好,对我差,太清楚了..

谁是人,谁是鬼,我也略懂的..

我就是那种随便随便,得过且过的人..

不关我事的,尽量不要碰..

没有伤害到我的,我都无所谓..

伤害到我的,就算是我再好的朋友,我也不会原谅的..

朋友嘛,“ 友谊永固 ” 这回事,我一直以来都不相信..

哪里来的 “ 永远 ”??

即使再多要好的朋友,TA 还是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总不可能一直陪在你身边叭..

TA 还要去升学

TA 还要去做工

TA 还要去结婚

TA 还要去做很多事情..

可是我很感激到现在为止还在我身边的朋友 :)

虽然来来去去就只有那几个,可是总好过那些 hibye friend.

以前会很想要交很多很多的朋友,最好是全部都可以认识,

现在毕业后出到社会,就觉得其实有几个知己朋友就已经够了..

所以要珍惜当下的朋友,因为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许有一天你们吵架,就这样没了..

也许有一天你被人背叛,就这样没了..

也许有一天你被人伤害,就这样没了..











Hope the following months become peaceful :)

The best thing in this three month is my ACCA exam PASSED! :D

I wish my following exams can pass too!

I'm so lazy lahhh, maybe because I just choose 2 subjects..

Arghhh.. Now I must concentrate already!!!

Please force my to study ahhhhhhhhhhh!!!!!! >w<

To-do list: 

#Buy a smartphone

#Pass all my exams in one-shot!

#Change a hairstyle & dye my blackie hair

#Change spectacles 

#Go a trip with my friends

#Work as whatever part time job that I can to earn some savings

#Fetch my friends to yamcha by my car























3 ▃▂▁ message ▁▂▃:

  1. 嘻嘻~

    好多我的照片叻!!

    (*^__^*) 嘻嘻……

    快点来载我喝茶~~

    ReplyDelete
  2. really sorry for cant yum chat witb you all..sure will out with you..if i free=))

    ReplyDelete
  3. really sorry for cant yum chat witb you all..sure will out with you..if i free=))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