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06* India trip part 2▐





Hmm.. 很懒写吖..

不懂要写什么,太多太长了 @@

所以就看图呗 哈哈哈

过后再总结 :P





















#我们与 kashmir 的当地导游 ;)



#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Taj Mahal!!! ( no edited ) 美叻??!! :D








 #我的亲戚们,有40多位噢 :)




#上去 Taj Mahal,要包着鞋子,要不就是脱鞋。



 #Agra Ford.







#很遗憾吖.. 我没去骑到大象,因为前个晚上吐到五颜六色..









 #那边的人的驾驶技术简直是一流,比这里的人狼千倍!! 

 #比较先进的市区的店屋


#这个情景,在印度应该是普通的喇.. 哈哈哈.. 










#新娘!!



很幸运的,我们有机会参观印度人的婚礼呀! :D

刚好那天是情人节,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很多人结婚叻? 哈哈

在我们住的酒店里举办的.. 新娘很美!!!!

本来我们不懂可不可以进去看的,结果他们很热情,

请我们进去看看 :)








 #New Delhi hotel.

 #Jaipur hotel.




#Hotel 的 buffet











#Fine dining at chinese restaurant. 超爱那个北京烤鸭的!!! 




#正中印度餐







这些就是当地的印度餐咯.. 

其实我没有什么喜欢吃,因为我不吃得辣..... >w<

看到那些食物上面青青色的东西吗?? 那些都是辣辣的.. 

而且我不喜欢那个香料的味道,怪怪的 ==

最好吃的就是那个很像 roti canai 的喇 哈哈哈!! 叫 "naan" 









这趟旅程,最惨的是,我在最后那几天吐得很惨..

那时真的吐到很恶心.. 吃什么吐什么..

结果打了 3 支针才慢慢好一点!! 

去的时候,大家还是好好的,

回来的时候,全部已经在病着了..

有肚子痛的,涨风,喉咙痛,发烧,呕吐,什么 zapbalang 都有....

所以记得带多点药物!! 是必备!!

幸好我的亲戚有做 farmasi 的,什么鬼都带齐了 哈哈哈..










总结来说呢,这趟的印度旅程还算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喇.. 

人生有一次就够了.. 真的,去一次就够了..

那边的空气和环境都很肮脏,水和食物不能乱乱吃..

最好是吃五星级酒店的或著名的餐厅..

就算是酒店的水龙头水,也不能拿来喝或褒吖! 

什么都要用旅行社派给我们的矿泉水 ( 有品质保证的那种 )

要不然,什么后果,大家都懂喇.. 










Finished.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