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27* 因你而在 :)▐









他 出生于 32 年前的今天 ( 3月27日) 。

他 出生于新加坡。

他 十年前出道。

他 热爱音乐。

他 热爱创作。

他 是个很有才华的男生。 

他 有着一对小酒窝。

他 有着一对单眼皮的小眼睛。

他 像个邻家小男孩。

他 是唯一一个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的歌手。

他 就是我最爱的 JJ 林俊杰 ♥












我忘了我是从哪首歌开始认识他 开始喜欢他的..

好像是他的第二张专辑《第二天堂》

《江南》《豆浆油条》这两首可以说是他的成名曲叭..

过后就有一直去留意他。

很喜欢他的声音,细腻的声线,很有辨识度

跟我较熟的朋友,都懂我很喜欢他喇 哈哈哈 xD









十年。

他十年前出道,每年发行一张唱片。

他发行了 10 张专辑,包括今年最新的专辑《因你而在》。

很感动下.. 哈哈 

陪伴了我很多年的歌声 :)) 










最近他才发行他的最新专辑《因你而在》

这张专辑对他的意义非常的重大,

记载了他在娱乐圈十年的旅程。

他的每首歌都有一部微电影噢! 

对! 是每一首歌!

导演和演员还是蛮重量级的人物,包括有金曲奖的最佳导演等。











《修炼爱情》 

超爱这首歌的!!! 很好听!!!!!!!

第一次听就爱上了 :)

这首歌是他献给在空难中逝世的一位“朋友”..

微电影改编自他真实的故事.. 



当年有个印尼华侨女生喜欢林俊杰,并且送早餐到他家,

不过当时 JJ 并没有触电,因此婉言谢绝她的心意。

之后这个女生介绍了一个好朋友给林俊杰,不过两人交往两个月也分手了。

后来这位印尼华侨女生在MI185空难事件中与双亲遇难了,

而在她的遗物中还有与林俊杰的合照。

林俊杰也一直保留着这张照片,作为纪念。


很感动叻......

尤其是最后的时候,chorus 一播:修炼爱情的心酸..

整个就酸了起来...... 纠结....... 













《黑暗骑士》 

这首我也超爱的! 推荐推荐!! 

他和五月天的阿信一起合作吖 :D

很有正能量的一首歌!

微电影更是让人震撼!! 很恐怖下 O.O

反映了自杀者的心态,黑暗一面之类的.. 

那些想不开或是很 negative 的人,去看看这部微电影呗! 




微电影:上集 下集 







其他的微电影:

裂缝中的阳光  

当一位吉他老师 “林老师” 遇上死刑囚犯 “林文德”.......

因你而在



阿 Sa 继 《小酒窝》之后与林俊杰合作 :)

零度的飞吻




这些是过后会首播的日期:

飞机 ( 3月31日 )

友人说 ( 4月4日 ) 

十秒的冲动 ( 4月8日)

One Shot ( 4月12日 )

以后要做的事情 ( 4月16日 )




#好像在帮他推销专辑噢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JJ Lin!! :D

祝他唱片大卖!!! 

还有希望金曲奖他能实至名归地获得最佳男歌手奖!!! 

虽然每次都擦肩而过,不过他的实力已经是备受肯定了的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