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07*short post ;)▐







啊哈哈~

banner 换了噜!!! :D

怎样?? 还不错呗? 哈哈~

自己赞自己 ==

其实想弄点比较特别的,

可是我能力有限吖.. 会的 software 和技巧也不多 @@

又很懒得去研究噢.. 哈...........

那些年,我的青春记忆。 :))

全部都是女的 x).. 没办法..

高一后,我的世界几乎全都是女的~ 哈哈哈!!!










朋友们,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想念你们了.. 想念有你们的日子了..

想念循中了 ;(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前后我们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光 x))

朋友,我们做多久的朋友呢?

永远? nonono no way..

其实我不相信 “永远” 这个词..

世界上没有 “永远” 的事..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你能够肯定以后的友情不会变质吗?

这是不可能的事。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你能够肯定以后还是会那么要好吗?

这是不可能的事。

朋友之间偶尔吵下架,其实也不是不好的..

有时候,朋友就是这样,倔强..

谁都不肯认输,谁都不肯低头,谁都不肯开口先..

结果到最后,就不了了之.. 感情也随着不了了之..

所以说,要珍惜现在每一位在你身边的朋友。:)

朋友不一定要长久,能在你人生中的一段旅程,

给你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已经足够了。♥








《 2012 我爱香港 喜上加喜 》

今天跟老桢去看戏 :D

真的很好看叻!!! 没有后悔!! 哈哈

笑中有感动 :)) 后面挺感动的..

还有 《那些年》 的恶搞版 xD

一听到 《 那些年 》 的前奏音乐,

全部在那边笑了~ 哇哈哈哈哈!!!

很喜欢 Bosco 呀! 很靓仔 ♥ ;D


虽然在戏中演 na yeng.. 不过却是最 man 的 na yeng! xP







next target..

《 结婚那件事 》 :D















休息了 3 天..

明天又是时候开课喇..

我要运动喇!!!!

badminton club 几时开始噢??

我的骨头就来僵硬喇.. 3 个月没体育了 ==

That's all.. short post here ;)











1 ▃▂▁ message ▁▂▃:

  1. 我也想看《结婚》的说 ^^

    怎么你俩去看戏,我都不知道呢?
    有点不开心了 ...


    Bo jio.. x)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