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15* Happy :) ▐





昨天什么日子?? 星期二咯.. ==


咱们亲爱的老桢生日喇 :D n Happy Valentine's Day laarrrr

真的要感谢欣慧做我们的司机呀~ 哈哈 xP


虽然我们不懂路,而且还在马路上乱来一通

很刺激下嘛 xD 哈.. 下次不要了! 危险呀.. >w<












第一次拿蛋糕上去给她 suprise 叻 :D

可是我们早就猜到她那表情喇.. 木头酱 xP 哈哈哈!

过后去 1 shamelin ~ 那边真的什么东西都没有 ==

本来想去文庭的餐厅看看的.. 结果.. 唉..

最后去旺角咯~ 那边生意最好就是它了 @@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策划之类的,不过只要好姐妹在一起就好了 :)

希望你开心喇 ♥


回去的时候,因为一句 “ 我爱你 ”,真的搞到我们很爱她咯!!!

哈 哈 哈 =P












昨天真的累死人喇.. 早上本来没课的.. 

结果还要一大早起来陪他们买所谓的 “青衣” @@

因为那天有 valantine's day event mah..

青衣 for single and available xD 哈哈哈~ 

我真的穿青色噢!!! 不要再讲睡袋了!!!

This is call FASHION !! xP

去 TS 逛一圈,贪完 chatime 就翻归!

热到半条命吖!!!! 去他们的 hostel 吹冷气!!! :DD

omg!!! 那根本不是 hostel 嘛.. 是 HOTEL !!!

550 一个月,包电,包  housekeeping,包游泳池,包 gym,什么都有!!

害到我们几个都想住那边了 ==












上课很 sien 吖.. 现在慢慢开始听不懂了.. !! shit..

下个星期就 test 了.. 其实就是中学所谓的测验..

可是我们却好像当它是期末考.. omg.. :S

F1 & F2.. 保佑我 PASS 吖!!!!

他妈的难.............!!










好久不见的好朋友呀~ Sot De !!! Happy Birthday tooooo ♥

Hope you will like it :))

我才发现我们 6 年以来的合照很少 == aiyoooo.......











最近好多人的桃花开了好多朵窝 xD

唯独我 == 不过没关系.. 我不羡慕!

我才不要烂桃花耶~ 哈哈 xP

你们要好好把握喇 horrrr~

不要就不要啦,要讲清楚..

不要拖着别人.. 酱很不好的..

昨天看到他们都好笑喇!! 哈哈哈!!!











Valentine's present !!

不是人家送给我的.. 是我送给人家的喇 >w<

kesian lohhh.. T^T..
























突然好想你.. ;(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