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6* 19 :)▐




Imma nineteen ;)

23 号那天,过了我人生中第 19 次的生日 :)

没什么特别,没什么事情发生,没什么..

就只是一个简单又普通的日子。










所以说,生日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虽然自己也会期待..

有时候都会希望有个 surprise.. 哈哈..

有时候都会希望可以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庆祝~

不过是不可能的喇 ;(

突然好怀念在学校过生日的时光噢~ 又来怀旧了 xD

中学时期,我最开心的生日莫过于初三和高一高二那年了..

我很喜欢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庆祝的感觉~ 好幸福噢 :D


好想念呀 ♥

在学校会收到很多朋友们的祝福~

是亲口说的那种~ 那种感觉很简单而满足 :))

突然想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如果没有 fb.. 有多少个人还会记得我的生日呢?

我想没几个吧.. 哈哈.. 好现实的问题 ==











话说我生日当天早上竟然还有 test.. 可悲.. 纳闷..

过后就和 Miko & Daphne 去唱 K 噜!!!!! :D



好后悔噢.. 下次不要去 greenbox 了..

什么东西都换了!! 水不能 REFILL !!!

而且还要是一罐汽水那种.. yam gong........

总之很烂喇..

下次我们再去飙歌吖!!! 你当我是浮夸吧~~!!! xD











也要谢谢 sms 祝福我的朋友噢 :)

没想到第一位祝福我的是曾经的好姐妹~

说真.. 有感动到~ 可是.. 过后问她近况又没回复了..

算吧~ 还是要谢谢你~

sms 的祝福总比在 fb 的祝福来得温馨~

口头祝福总比 sms & fb 来得真实亲切 :D












还是家人最好了♥

每年都一定会买蛋糕 :) HEHE

每年都是我和哥哥一起庆祝生日的~

因为他就在 24 号生日嘛 x)

哥哥现在出国旅行了~ 爽到 !










This Means War

What a nice and funny movie !!!! xD

Don't go with the better guy, go with the guy who makes you better.
不要选择最好的男人,选择可以让你变得更好的男人。

I love this quote ;)










Benz :D

都说不错吃的喇! 哈哈!

吃完后,我们三个傻婆在那边用 iphone 来拍照 ==

拍那个形状的照片~ 摆那些 pose 摆了几粒钟 xD

好好笑咯!! 那个 waiter 一直 gap 住我们 == 好无奈噢..


兔子.. 失败之作.. 好难吖 /.\

心形还算 ok 喇~ 哈哈~


过后去找在 padini 打着工的 evon :P

本来要玩她的,结果被 casy 搞砸了 == blekkk..







hmmmm..

这是我第一份生日礼物~ 也是唯一一份.. T^T..


要谢谢姐妹们送我吖~ 上课又多一件衣可以穿了 xD


还是你们最好了 :)


老桢还欠我一餐! 我会记得的! HEHE


唉.. 要帮自己买份生日礼物都没缘分吖..


my PUMA bag.. NO stock..


看来我注定没得买折扣后的价钱了.. >w<











19 ♥


看到这个数目就想到蔡旻佑了 ==

因为他的第一张专辑就是 19 xP

erm.. 希望我的 19 岁可以过得不错咯~

不敢奢望过得很好,因为一年比一年衰.. ;((

只希望身边的每个人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

还有,不能忘了我的存在噢!!! x))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