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5* P-A-S-S!!!!!!!!!!! :DD ▐


LULUS !!! PASS !!!

Finally..!!!!!!!!!! woooohooooooooooooo!!!

经历过那么多波折.. 经历过 2 次肥佬后..

第 3 次 终于给我考到喇!!!!!

真的.. 很感动咯.. 也很激动下.. >w<

我妈说 如果再考不到,以后的考试费自己出..

哈哈..幸好不用了 x))

Now imma waiting for the "P" License !

I'm gonna drive soooooooon! haha!

我可以载你们了 ;D 尤其是每次载我的朋友~ 哈哈

不过 当然要等我稳了先喇.. 虽然我学了超过 24 个小时的 ==

还有.. 有人欠我 "P" sticker 呀! 就是那个 legend 咯 xP

明年新春回来拿~ 哈哈哈








“一年前,我也曾经这样全力奔跑过 ,回到过去,为了礼一次又一次的全力奔跑。”

“我全力奔跑过,因为如此想让礼的眼泪便成笑容。”

“我全力奔跑过,因为难以抑制想见她的冲动。”

“我全力奔跑过,因为想亲手给礼第二粒纽扣。”

“我全力奔跑过,只为能第一个庆祝礼20岁生日。”

如果你找到一个会为你全力奔跑的人,请好好珍惜他叭 :))

** 男主角 山下智久 真的在每集都有跑的戏份咯~ 哈哈 xD

[ 求婚大作战 ] 我真的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它的好看程度..

它比 [ 那些年 ] 热血很多.. 比 [ 那些年 ] 深思很多.. 比 [ 那些年 ] 好看很多..









怒火街头!!! 很好看叻!!

不亏 LA Law Law 霸 拿酱多奖喇~ 哈哈

还有什么港剧好介绍吖? @@

想看回以前没看过的..








中学生涯中.. 最后一次参与学会的活动..
新生招生活动 x)

我承认.. 是弄到不是很美喇.. 比起去年的..

我也承认.. 我不是完美主义者..




所以一切东西弄到 ok,我就 ok 了~

虽然反应没有以前那么热烈,没有以前那么好玩..

但是至少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而且我们的人数已经输人家了 ==

不过还是要感谢抽空回来的你们全部呀!!! :)))

也要谢谢回来帮忙弄屏风的你们!! :D

我.. 可以功成身退了.. x))

你们以后要加油噢! 我相信有莉燕在,她不会让学会倒的! 哈哈

再见了 华文学会 ;)









昨天在新生营看到新生们.. 都穿上黄色的体育衣..

就想起 5 年前的我们.. 当年的我们..

看着他们.. 我一直觉得他们的笑点很低咯 ==

也许当年幼稚的我们.. 也是笑点那么低? 哈哈..

感觉好快叻.. 酱就 6 年了..

想当年的新生营的闯关活动.. 超好玩的!! 比起今年喇..

想当年.. 我第一个想加入的团体.. 竟然是..

廿四节令鼓!!! omg!! 一定没人想过叭? 哈哈哈 xD

不是因为有靓仔 == 是因为我很喜欢打鼓 :D

也有想过加入管乐团的~

可是就因为知道他们的练习时间很长.. 还有没人陪我..

所以就没加入了..

要不然.. 你们现在可以看到我在舞台上很型地打着鼓了~

哇哈哈哈哈哈!!! xPP








毕业特刊吖.. 昨天才刚拿到..

接下来要去给完厂商吖! zzzz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处理好..

毕业证书吖.. 毕业特刊广告的车马费吖 $$

有排回校的了..

下个星期.. 心情会开始忐忑了 :S

统考成绩出炉的日子!!!

........................................










** 我的 blog 可以用 fb comment 了 ;DD

这样会方便很多! 你们可以去 test test 噢!

要按文章的标题.. 然后去到最下面就会看到了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