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6* x)) ▐





毕旅。高三毕旅..

坦白说..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开心..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玩..

真的真的.. 不懂怎样形容那种感觉..

好讨厌这种感觉噢..

回想起.. 还是初三的班旅最开心 :))

高一的班旅还可以说比这次的开心那么一点 x)

因为大家不分彼此.. 玩在一块儿..

这.. 才是我最想要的! 

算了.. 过了就算了..

也算个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回忆 x))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照片在桢姐那边叻 >w<

等到我的颈都长了喇~~~ aiyoooooo....








这次毕旅,其实很难忘下 @@

我没下到水!!!

偏偏在最重要的时刻来耶!!!! 真他大姨妈的!!!!

每次都是酱的.. 重要时刻又来.. 顶..

还有一个.. 更干他妈的!!!

连眼神都不屑一顾厚?!! 去你的!!!

这种就是 TMD 朋友!!! clap clap hand**

以后有事都别来找我吖! yak c you!







《求婚大作战》

这部戏,虽然很久了,但.. 超赞的说!!!!!

女主角很美,男主角很帅!!! 哈哈哈 :D

看了.. 很有 " 那些年 " 的 feel 叻~~~~ ♥♥


看着心爱的青梅竹马跟别人结婚了.. 留下的只是种种遗憾和后悔..

男主角穿梭时空.. 回到过去改变命运..

只能说.. 要把握时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一生中最爱的人,当你即将失去她的瞬间,才会发现在你心中的位置,但一切都晚了。



毕业既可说是离别,也可说是启程,有人为离别而伤感,有人为摆脱而雀跃,毕业之际每个人的感情,都化作了一本本的毕业证书。








现在 12 月中了.. 什么都没做到..

interview 了又没消息.. sek do geh lah..

过了招生活动后.. 是时候找份 part time job 来打了..

招生活动!!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喇~~

拜托.. 最后一次了叻..

gayao!!! :))





一望无际的海洋与天空 :))

海与天连成一体

好美的风景~ 好凉爽的风~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说一声 " 干他妈的! ",

心情就会好多了。 :P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