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6* happy xmas♥!! ▐


happy xmas  ♥!!

今年的代表歌曲是这个..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 hahahahaha xD

这个是送给单身者的 xP 还蛮有意思的嘛










幸好昨天圣诞节呢.. 不用 FOREVER ALONE

有好久不见的朋友陪我 :) 她就是欣慧喇~



两个单身的女人就去 leisure mall 看戏,吃 sushi king!! 哈哈 

MISSION IMPOSSIBLE 超刺激的!!! 真的每一 part 都有刺激的地方叻! 

如果有 3D 看,我觉得更爽咯! 哈哈

而且 Tom Cruise 虽然很老了.. 不过还是很帅叻!! 呵呵 ;D

过后去吃 sushi king 噜噜 ^^


人生中第一次的 sushi king 就是那天 == 夸张吧..

我们一直聊天咯~ 聊别人的,聊自己的 x))

也要谢谢她载我喇 :))












Christmas 装饰很美 ^^♥

很多 bear bricks 噢~ 有些很美下 :D
























hmm.. 现在是 2011 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再过多几天就 2012 噜.. 世界末日??  

哈哈.. 傻的才会相信 ==

人家要开学了.. 我都不懂我的学校是哪个.. :S

统考成绩出炉了.. 再还没看成绩的那一刻前.. 

看到的先是全国考试的百分率.. 一看就知道成绩会有多烂.. =X

果然.. 成绩是不好.. 还没达到我的目标..

只是刚刚好可以接受的成绩..

庆幸的是,我有补习的科目.. 都可以对得起他们了 ;D

有把握的科目 都没有 A.. 我最讨厌的科目 竟然 A

还有我的英语竟然是全部科目里面最烂的一个..

这什么道理吖??!! haih.. 算了..

这个礼拜会去一些 uni 的 open day 参观 :)

Australia.. Imma coming!!! :D

















我可能不会爱你

最近又看回台湾偶像剧了 xP

因为我看到这部戏的名还蛮新鲜的 ;)

还不错看下~ 而且里面的歌还蛮好听的~

李大仁,是个让女生都喜欢的好男人~ 哈哈

爱情有时候,是个 moment 的问题,过了也就没了。









My "P" license !!!!!

那天第一次架老妈的车 @@

还真的很不习惯叻~ 因为很大.. 哈....

最担心就是 parking ==

希望在我还没上大学之前,可以学稳喇~ :))













RM1 的圣诞帽 xD 哈哈哈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