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8*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终于看了吖!!!! 而且还是特映!!!!

太开心了 :DD 幸好给我 book 到票!!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部戏会被列入三级片了~ 哇哈哈哈 xD

前面真的很废很好笑咯~ 哈哈哈

后面就很感动 T^T


我很羡慕沈佳宜,可以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整整 8 年那么久,

无时无刻都关心着她,为了她而付出了很多。

我也很喜欢柯景腾,可以靠近自己喜欢的人,

为她付出那么多,即使她外表上没表示些什么。


最大的遗憾就是错过,但这却是一个美丽的遗憾。

回忆因遗憾而美丽。 :))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看到这里,真的很想打柯景腾吖........

如果他没说这句话,他们应该就在一起了..................

人生就是这样..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这场在雨中的戏,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幼稚幼稚幼稚!! 他就是什么都不懂喇..





看了很多感触下吖~ 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只能回忆那些片断 :)
我好想好想再看多一次噢~







接下来,我要追这部“星空”

由几米的画册改编的 :))

我相信也一定很好看的!

[ 妳是否也曾珍惜過,那對堅定守護妳的眼神? ]

这句超赞的 ♥ 好有 feel 噢 :)












It will be mine soooooooooon x))

终于找到它了~ 不过很贵下 =X

nvm.. imma saving money now!!


久违的 snowflake ^^

我还记得上次最后一次吃是 6 月假期  ==












那些年,我们在文学奖服务的日子 xD

感谢福禄寿带给我们欢乐吖~ 哈哈 ^^

[ 那些年,我们追不到的男孩 ]

ng 片断笑死我们了!!! 哈哈哈 !!!!

我弄好了再摆上网喇~ 最近有点忙 @@

尽情期待!!! x)))






 
中学生涯第二次园游会.. 也是最后一次。

不过我还蛮庆幸的,因为我们有两次 :))

我们的茶叶蛋呀!! 正宗茶叶蛋!!!

这可是进荣师傅的秘籍吖~ 哈哈

要谢谢他和阿模特地抽空回来吖~

510 粒蛋.. 我还真的担心卖不完..

结果我的担心是白担心的.. 卖完了! 而且不够卖!

我们自己都没得吃吖............. T^T

园游会 sibeh 多人 sibeh 热.. 还不错喇~

下次还有的话,我一定会回来! :D










仅仅剩下 4 天了.. 4 天..

4 天后 我就毕业了

对.. 毕业.. 毕业!!

是中学生涯的句号。








珍惜那几天吧..

也许有些东西,毕业后就做不到了。

也许有些东西,毕业后就见不到了。

好好把自己想要见的人,见完最后一面吧 x)

好好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完它吧 :)

所有东西即将成为回忆了。








1 ▃▂▁ message ▁▂▃:

  1. 還沒來台灣,就已經決定要看這電影
    雖然早就知道台灣的戲票一張可以在我們那邊看兩部電影,不過看了真的會覺得他是值得的
    對於這部電影,有太多太多的感觸了
    很多很多,都不是用言語能說得出來的,哈哈
    感覺就好像看了《初戀那件小事》后的感觸
    雖然同樣的主題,但感覺一樣多、都不同感覺
    有機會,我們再好好談這部電影吧~哈哈

    *話說,男主角是我學校體育系的學長,我見過他~!!!!

    你們那邊,也會上映星空嗎?
    台灣已經上映了,期中考後,可能就會去看吧
    那個包,真的好漂亮哦~
    snowflakes..好想念哦~~><

    好想再次參與你們華文學會活動哦
    他們三個變成一個組合,就一定非常好笑
    期待你們的短片哦~記得tag我~~
    園遊會,辛苦你們了~想念

    畢業后,一切都不同。
    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日子吧~加油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