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3* 那些年.. :))▐





woah.. seems like 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 @@

now.. I have a loooooooooot of things to write!!

last few days in school. graduation day. prom nite :DD

and it has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photos!!

teeeeheeeeeeeee!!!







我毕业了。:))

11月18号的那一天,我们 06 的高三生顺利毕业了

说到这.. 其实我没有什么离别的 feel 叻..

而且我也没哭.. 真的没哭..

只是他们唱 [ 听你说 ] 的时候,看到他们哭的时候,我才有那么一点感觉

不懂我是不是很冷血呢? 哈.. =X

也许,我觉得我们不是生离死别..

有心的话.. 我们还是会再见面的 x)

只是不可能时常见面罢了.. 要习惯..











最后的那几天.. 我们都在狂拍照吖! 哈哈

好多好多照片噢~ 由于太多照片了..

所以就没有一个一个在这里 show 出来喇 xD

可以去我的 fb 看 :))










毕业的那一天.. 很幸运的..

我还有个机会上台领奖!! 哈哈 :D


第一次.. 希望不是最后一次喇~ 嘿嘿 xP

本来还想到校园各个角落拍的叻.. 哪里知道天不作美!!! :S

拍到一班竟然下大雨 == 扫兴咯..


我们一个两个拍完最后一张跳跃的照片后,各奔东西 xDD

幸好早上早一点来,可以拍多一点照片~ 哈哈

两个疯婆子 xD 哇哈哈!!











到了大家最期待的一刻!! 毕业晚会!! 呵呵 ^^

各位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噢 xD 哈哈

imma natural :))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然~ 


本来雯帮我画大了眼睛的,可是我觉得怪怪的..

所以就卸掉了.. 有点对雯不好意思叻 @@ 排写呀..

去到学校后,还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

可能是还没适应吧.. 第一次穿到酱美在学校 xD 哈

很多离开了学校的朋友,今天很多都有回来呢 :)

那晚.. 当然继续拍拍拍!!!

可是灯光问题.. 我拍到很少而已叻.. 唉....... T^T

晚会结束时,发生了一个小小意外 ==

多亏欣慧呀~ 幸好她有驾车~ 谢谢你哟 ^^


晚会后,我就回家睡个大觉噜! damn tired......

本来还想泡巴的.. 结果泡汤了 ==

我终于了解到一个东西.. 大多男人都是自私的 x)

没关系! who cares!








假期呀假期.. 其实不算假期了 @@

要为咱们的将来打算了.. 可是..

我还不确定目标吖.. accounting? sales & marketing?

本来我已经决定不选 account 了的,可是上次遇到几个人,

他们都说其实不会显的,要看你有没有兴趣..

hmmmmmm.. annoying..............

其实现在这个阶段,我想找个 part time job 打先..

可是好像很难找叻.. 况且我没有经验! ==

不知道要从哪里找起.. 唉..








现在真的是一只猪的生活吖 ==

早上下午都在煲戏.. 晚上就上网..

看了很多戏下 xP 满足满足!!


now.. imma chasing forensic heroes 3 !

其实不会不好看喇.. 可是我还是喜欢原班人马~

尤其是 bobby 欧阳震华! ;)








或许我不适合驾车,比较适合给人载吧..

唉.. 又衰了.. =X

不过这次的心情没有上次酱 moody 喇.. 可能已经预了..

我总不信我在今年内考不到!!!!! 我一定行的!!!! 哼!!

我考不到我不姓蔡!!!!








hmmmm..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话..

想对朋友们说的 :)

那些年,我在循中的日子。

其实循中是一个很好的学校,至少厕所比别人干净! 哈哈! xD

明年前,一定会写一篇关于我在循中的日子的 :D

遗憾.. 总是会有的..








那些年,我穿校服的日子 =P

如果我穿着这个校服在校园走,那该有多型!!

哈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吧。

下一篇应该是毕旅!!

呵呵 ^^

毕旅要玩得开心点,拍多点照! :DD





** blog 的图片换了叻.. inno 版的那些年 x))






1 ▃▂▁ message ▁▂▃:

  1. 亲爱的~
    是“泡吧”

    我也期待着毕旅哦~
    可能是最后一次和你睡觉?XDD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