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0*Im crazy now ▐





哇..

最近我们班进入了疯狂状态 @@

We are crazy now..

全部人在很努力的啃书

全部人在很努力的做练习

全部人在很努力的做统考题

全部人在很努力的为毕业考作准备

全部人在很努力很努力的

其实看起来还有点恐怖的说.. 哈哈..

大家都知道 我们班的竞争很强喇~

是良性竞争 x)







倒数 2 天而已呀.. 我的天啊..

我现在还在上网打 blog ==

如果我的脑容量可以增大就好了

如果我的记忆力不会消失就好了

如果我的背功还像以前酱好久好了

如果我不粗心就好了

如果 有 如果.. 哈哈哈..

这些都不可能喇.. 惟有靠自己的坚持和意志力!!

四个字:坚持到底!!!








中秋节要到了.. 可是却不能庆祝 :((

唉.. 每次考试就遇到中秋节!!!

有多少年没过中秋了?

有多少年没点蜡烛了?

有多少年没提灯笼了?

我还记得我最后一次玩蜡烛是六年级 == kesiannya..

高一那年本来有夜光 party 的.. 我还记得是昉佑举办的~

可惜又去不到.. 又是因为那死人头考试!!!

好想用蜡烛烧掉那些书吖!! :S








是时候做最后的冲刺了

九把刀:人生就是不停地在战斗。

战斗完了就真的解脱了!! 加油!!!

我们要 hold 着吖!!! 不要慌!!! xD










其实我很想快点考完它咯

考试真的很烦人!!!!!!

啊!!!!!!!!!!!!!!!!!!!!!!!!!!!!!!!!!!!!!!!!!!

I HATE YOUUUUUUUUUU!!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