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30* 到不了的幸福..♥ ▐




倒数 倒数 倒数 倒数 倒数

每天班上都在倒数考试 ==

可以倒数假期吗?? xD








啊.. 原来高三很痛苦的吖 =X

现在的功课都不 dim 了喇.. haih..

谁来打救我?? T^T

明天还要马拉松式的补习..

晕..








最近周围的朋友都好像很 moody 下 @@

我 又好像没能帮得上什么..  没经验 =S

不过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聊喇 =))

希望你们快乐呀 ^^

你们还有我吖~~ 哈哈 xP







今年好像什么活动厚

都要抱着 [ 最后一年 ] 的心态耶

哈哈

什么活动都要参加呀

什么东西都要尝试一下

不想在最后一年有太多的遗憾 ;))

所以我拼了~ hehe







最近 哪来的勇气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这样做 =)

support miiiii ♥ haha







明天就是 5 月噜~ so fast nia~

希望一切美好 ;D






到不了的幸福..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