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03* 祝福你们♥ ▐




weeeeeeeeeeeeeeeee♥ !!

my home finally got internet already ;D

so i wanna updated my bloggieeeee~ hia hia hia~







嗯.. 这个星期我们高三商二少了两个人..

婷和小林 :(( 好难过噢..

真的很舍不得.. 可是又能怎样?

我们没有权利阻止她们追求她们的梦想

所以只能 真心的 祝福 她们 =))

那天 眼泪 不由自主的 留了下来.. 忍不到..

婷 是我同班五年多的朋友

小林 是我认识五年多的朋友

眼见我们班的朋友一个一个离开.. 

真的不懂要抱着什么心情..

不管怎样 祝福你们♥ ;)








我也想追求我想要的

其实 我想要的 有很多

不管哪一方面.. 爱情 友情 物质 学业..~

可是都好像很失败酱.. x((

到底有什么是很成功的?? 

我是个容易放弃的人.. 唉..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 感觉怪怪的..

那种手感没有了 =X

手感 灵感 快回来我身边呀~~











原来做每件事 都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尤其是那些 你从来没做过的事

简直就是要了你的命吖.. =S

我想我不敢了..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