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24* 高三商二 大日子 得奖的喜悦♥♥!! ▐



2011 高中组 合唱比赛 荣获 优秀奖 的班级是..

高三商二 !!!!!!!!!!!!♥



啊 ♥!!!!!!!!!!!!!!!!!!!!!!!!!!!!!!!!!!!!

我们顿时进入疯狂的状态!!!!!! 真的很兴奋!!

也很意外下叻~ 第一个就讲我们的班~ 哈哈

2011 高中组 合唱比赛 荣获 最佳伴奏 的是..

高三商二 甘颖敏同学 !!!!!!!!!!♥

啊 ♥!!!!!!!!!!!!!!!!!!!!!!!!!!!!!!!!!!!!!!!!!!

更加疯狂的状态!!!!!!! 甘甘也哭了~

甘甘 谁说不可能?? 我说可能的喇 ;DD











昨天真的是我们 高三商二 的大日子

我们没有遗憾了!! 哈哈哈~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 没能全班一起留下来疯狂的呐喊

亲爱的班导 卉姐 也回了~ 

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 我们没令大家失望!!

我们留下来练习的时间 都没白费

我们花了 RM12 来买眼镜 也没白费 xD




要感谢 彤彤大祖儿 的带领吖~ 谢谢你们 =)))

我们做到了 !!! ^^

由此可见..  我们班不只是学业 dim..

我们唱歌也 dim 的~ 哈哈~

高三商二 R-O-C-K !!!!!

I ♥ S3C2 !!!!!!!!!!!!









我们等着卉姐请吃叭~ 哈哈哈 xP

经过这次后.. 我相信我们班一定能团结起来的~

团结就是力量 =D

不要说什么都不可能.. nothing is impossible ;)

接下来 我们要拼 运动会 !!!! okay?? =D










昨天看了 [ 记一个时代 ] ` 超赞赞赞赞的喇 ♥!!!!!!


副队长荣森很厉害噢~ 哈哈

二十四节令鼓 真的进步很多了 =))

而且还有校友回来表演叻~很熟悉的面孔~

大家都好棒噢!!! 哈哈哈~

我旁边那位 小林 在发花痴 xD

其实还蛮多靓仔的喇~ muahahahahaha~~

不过不是我的菜~ 哈哈 ==

ps: 我严重觉得那张纸 远远看 很像 sejarah 课本.. 是不是?? xDD







今天本来有去义山行的.. 不过真的超累的..

所以还有不要去跑了.. 不要折磨自己 =S

而且明天还要考耐力跑叻.. 我会死掉 ==

明天加油喇!!! =)








现在看回昨天合唱比赛的照片..

有种想哭的感觉叻.. 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太感动了~ 太兴奋了~ 太激动了~

真的好想再唱一次.. 小嘛小二郎~~

谢谢商二 让我留下了 那么美好的回忆 ♥

虽然大家一直埋怨每次都要留下来练..

不过得奖后 大家都不会有怨言了叭?  哈哈 x))













weeeeeeeeee~~~~~~~~

im still so happy ♥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