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10* melaka tripp ;D ▐




肩膀嚴重酸痛中.. =X

不是昨天弄到的.. 不懂是不是玩太多電腦了..

啊 =S 很難受.. 誰可以幫我按摩?







昨天去馬六甲玩啊~ so hapiiiiiii ♥♥

一日游已經那麼開心了~ 哈哈

高中的第一次戶外考察叻~ 也是中學最後一次.. T^T

走到我腳指抽筋 =S 幸好是要回去的時候 xD

雖然很累.. 很臭.. 不過真的很開心 ^^

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億

還玩不夠喇.. 下次一定要再去過 ;D

我要去 逛古街 食野 買野 大玩特玩 !! 

whose with me? =)






hmm.. 難道高三的生活 只有忙可以形容嗎..? 

我要去看戲的時間都沒有啊..可悲咯 x(

我要看 [ 單身男女 ] 呀!! =X

不管喇.. 快快給我個空档叭~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突然覺得這首歌很有意思 :))








原諒我是個 縮春..

因為我本來就是..

哈哈.. x((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