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08* 黑白配♥▐



倒数 倒数 倒数 倒数 12 天!!!

我们就可以 happy 喇 xDD

祝大家考试顺利噢 =))

不要累坏身子呀.. 最近很多人生病..

喝多多水噢~ 哈哈~

你 你 你























还有



你 ♥


考试加油噢 !!! ;)))






我们撇开考试.. 说说昨天好了~

看到我的标题 就懂我要说什么了叭?? =)
黑白配 ♥ 范范 黑人 终于结束10年的爱情长跑喇~

10 年 得来不易 叻~

他们是我认为在娱乐圈里 最幸福的一对 呀 ^^


新娘 新郎 的鞋 ;D nike shoesss lehhh~

让我想到 [ 法政先锋 ] 叻~ 哈

祝他们百年好合 ^^ ♥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希望所有的情侣能像他们一样恩爱噢~









ehhh.. 我的黑叻??  我也要黑白配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发梦了.. 清醒点 ==

啦啦啦~ xD









好喇

去啃书叭..

你们!!!! ;))








2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