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1* hapi 2-0-1-1 ♥!!▐







今天是 2010 年的最后一天了 =))

如果你问我.. 今年过得怎样?

坦白说.. 我很讨厌今年!! X(

为什么? 因为我今年过得比去年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讨厌..

总之今年很多事情很不顺心

虽然去年也有我讨厌的事情.. 不过至少比较开心







今年啊 我进入了一个女人国咯~ 哈哈

40 女 10 男___这是我们班的特色吖! =D

刚开始我很不喜欢.. 为什么要拆我们班?

不过现在感觉挺不错的~ 哈哈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___对不对?? =DD

 









今年啊 终于干掉了 SPM!!! 哇哈哈!!

太高兴喇! 我的人生中不会再有 SEJ 了!!

哈哈哈~~~~~ 至于成绩嘛..

顺其自然好了.. 反正都考了 ==








今年啊 发生了很多让我没想过的事情呀..

有笑 有泪 也很累..

多希望我的生活变得简单些 变得单纯些

那我就不会那么烦了.. 不过现在看开了 =)








今年啊 我学会了..

①凡事都不要太相信别人___到头来伤的是你自己

②做什么事情都要对得起自己___于心无愧

③有些事___不知道好过知道

④不要太在乎一个人

wow.. 好像领悟到很多东西酱

哈哈.. 是好事叭? X)

不知道.. 明年的我又会领悟到哪些道理呢?










我去年所许的愿望:

①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 平平安安

②希望考好成績吖~ 尤其是在 SPM.. X__X

③希望可以考車丫~ 我要駕車 =D

④可以交到更多朋友噢 ^^

⑤嘿嘿..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

现在来看.. 只实现了①&④ zzz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___今年也一定要许明年的愿望 =))

①过得比 2010 年更好!

②我一定要拿到 P 牌! =D

③统考考好来 =)

④我要打工赚钱 $$

⑤XXXXXXX iiishhh..X))









明年我有一个非常任务!

mission impossible!

希望可以实现喇~ haha..

不要问我是什么.. 我不会说的 XP

说出来就不灵了 =) iishhhhhhhh.......


不过现在我觉得..

很渺茫......... X((









明年是我最后一年在循人中学读噜..

我一定会舍不得.. 我说的是朋友们 X)

所以呢___我要好好珍惜明年 =)))














Say ByeBye to 2-0-1-0

Say Hello to 2-0-1-1 ♥!!






我的日记也该开始一本新的了 =D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