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30* hapi 兔 year ^^ ▐




哇哇哇!!! 


一个月没写 blog 了.. ==

不是我懒吖.. 是我家还没得上网..

现在用着 4G 上.. 不能看照片和 video nehhh..

要等到 3 月.. im gonna dieeeeeee X__X
** ps: 现在不能 upload 照片吖 X((





财神到!! 财神到!!


哈哈~ 新年要到噜~

昨天春节呐 =D 最后一年的春节了..

可惜 我还是没有把整个校园逛完咯..

不过至少比去年好很多 =)
看到好多校友~ 哈哈







我要 plan 下新年的计划噜~

好像很多天很得空叻~ coz 我不用回家乡

我家乡就在这里 ==


oh no~~ 今年新年好像特别多戏看呐!!

电影 电视 都有很多耶! 很多都很想看吖~
谁可以给我约? 哈哈 =))

希望阿哥阿姐可以载我喇~~~~ plzzzzz @@







新年我要大吃特吃呀~ 哈哈哈

可是我要小心戒口咯.. 讨厌皮肤敏感! iiiiiishhhhh..

我要拿多多红包~ 没钱了.. $$








hmmmmmm.. 其实很多东西想说的咯..

可是现在又不懂要写什么了..

1 月.. 就这样过去了..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忙!!!!!!!

都不懂下个月 下下个月 会怎样?

高三了.. 原来是这样的生活 =)







2 月喇

希望一切顺利叭 =))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yea!!! 加油加油加油!! =P





ta ta ta ta ta ta ta ta ta







hapi 兔 year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