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8* shopping dayy =D ▐





yay!! its shopping day!!

teeeheeeeee♥!! =D

today i went shopping wif dear jimui hui

n her beloved jiayao + her bro

haha ^^







今天我有收获喇~ 啦啦啦~

不过我也要宣布.. 我真的 bankrap 料喇 =X

 
我终于买料一个比我那个大的包包 =)

希望它不要酱快坏喇~ 哈....

看到很多衣服呐~ 很想买呀

新年跟家人来买~ weeeeeeee XP








Merry Christmas♥!!

哈哈~ 今天跟慧 shopping 完后去拍照 =)








 
终于有人跟我一起实现这个小小愿望 hehe

去云顶再拍个够!! XD







嗯嗯嗯..

下个星期开始就很忙了 @@

好像很多节目呐 =P

最烦的节目是 搬家 ==

希望快快搞点喇..

不要 kacau 我的时间









原来是美男啊

哈哈~ 最近在看着这部戏~

很好看下呐~ 又有靓仔 XD

终于追完 九姑娘 醒哥 了

现在要开始追 昭阳公主 金多禄 吖

好多好多戏..









其实

我很希望今年快快过

我很期待明年

哈哈 =))








yay!!

genting.. IM coming!!!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