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4*christmas@genting♥!! ▐




啊哈哈~ 我从云顶回来噜!!

weeeeeeeeeee♥!!

这次 3 天 2 夜的旅程 很不错下 haha

有 19 个团员噢___3 对情侣 XD

我__祖儿__欣恩__意晴__婉婷__芷蔚

家玮__振恒__阿赖__阿 chiew__伟程__迅岳__启业

慧♥耀__阿玉♥顺康__阿蔡♥嘉敏









Day 1



我舅舅载我们上去~ 所以比他们早到咯

很好叻~ 又安全又不用钱 XD


上到去就去拍照咯~ 不过早上不美的..



然后去 meet 他们___吃了午餐后就去逛下咯



回 apartment.. 不错下叻~

很大下 又 不会远噢~ 哈哈


在那边玩牌咯~ 那班男的玩到很狼咯 ==




晚上看 narnia =D 其实.. 还 ok 而已咯..

过后本来要喝 starbuck 的~ 可是.. @@









Day 2

大家都睡到很迟下~ 很想赖床咯 XD

 
下午我们去逛街和玩丁丁机~ 哈哈 =D

过后去看戏 rapunzel___超好看的喇!!

 
那 3 个.. 真的很像阿赖叻~ 哇哈哈 XDD

第一次坐 premier class 呐~ RM17


 
我觉得很抵咯~ 有包 popcorn+汽水+糖果

晚上本来要跟他们一起吃晚餐拍照的..

结果.. 下大雨.. 很冷吖.......

我们几个去不到 genting.. 所以去下面吃炒饭咯



 
顺康 sot jor.. 他很 high 咯 XD

昨天是阿玉 high___今天是他~ 哈哈

过后我们回去自 high~ 唱 K 玩牌喝酒 



 
hoho~ 这是我第一次喝啤酒咯 X)

学坏了.. 哈哈哈.. 但是我没喝很多喇

全部蒙醒醒料 @@







Day 3








我差点被阿玉弄下床叻 == 他一直睡过来

他们去吃 buffet.. 我们几个就在睡觉 =))

过后收拾东西回家噜~ 

 
坐缆车时.. 看到对面一班很热情的朋友跟我们打招呼

我们就跟他们打回招呼咯.. 可是不懂他们是谁 ==

搞笑咯.. 不懂是不是嘉嘉他们叻? @@

到现在还不知道咯..








genting 很有圣诞气氛呐~ hehe

我喜欢♥!!

全部带圣诞帽~ 我人生第一顶圣诞帽呐 ^^

 
开心开心~ 哈哈

我没用超过 RM100 咯 XDD

so gooooood!!







我有点遗憾叻..

没有在晚上跟 christmas decoration 拍照..

没有喝到 starbucks.. 振恒讲请我叻 ==

没有大合照..

喂啊~ 明年再去过咯~

哈哈哈 ^^






啦啦啦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呀!

MERRY CHRISTMAS!!

teeeheeeeeee~






我要许愿........

希望它能成真 =))

嘻嘻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