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7*zap 屋 ing.. ▐

昨天去 piong house party

以前我住的那边呀..

如果我小学就认识她的话___我应该会天天去她家 XP

很怀念我以前的家 timmm.. 超级无敌大的!!

下次 po 上来炫耀下 XD






她请好多亲戚朋友喔 @@

屋子好美___房间也好美呀~

也好多镜子 XD 走到哪里都有~ 哈哈

昨天我们 C 班去的都不多喇.. 

 
在那边玩玩牌咯___不要再讲 [ 还玩吖?! ] 喇 ==

玩牌没有罪的噢 =))
也要谢谢 dear 翊琳 和 安琪 的圣诞卡 ^^

超爱 10 那张的!! 真的很美呀♥!!

很有心思呐 hehe =D









this is my xmas present =D

my aunt giv me de~ hehe

 









啦啦啦

zap 屋 zap 屋 zap 屋

这个星期的 look 就是酱了 ==

我鼻子很敏感的 iiisshhhhh..

所以这个星期我都不能出去呀.. omg..

算了.. 我忍!!

我等 新年 的到来 =))








1 月 1 日

就是我搬家的日子喇~

也就是说..

1 月 1 日开始___我不能上网一段时间..

kesiannya...!!! X__X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