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10* first time =) ▐





哈哈~ 我的第一次..


在昨天献出去了喇_____

第一次去看鬼戏叻____我疯了吗?

我是想看下我的胆多大.. 结果真的超级无敌小的..

我和一林一直拿着 jacket 遮住 ==

一件 jacket 两人遮____几浪漫下 XDD






童眼 其实不恐怖喇___只是我真的很怕 @@

我最讨厌就是那个音效喇.. 没有音效就不怕咯

我不能看鬼戏 == 要不就要抓住一个人

哈哈








晚上就去饮.. 讲到就讨厌喇..

看着眼前一碟碟的美食 鸡啊 虾啊 鱼翅啊 ..

都不能吃吖 X_____X

我要戒口.. haizzz..

都不懂我去来做莫的 ==








hoho___感觉好像考完试料酱

其实还有美术 ==

唉.. 没什么期待喇

我美术本来就酱烂的..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 我终于交完美术的功课!!!

woohoo!! 不用再画喇!

谢天谢地 ==







那天在啃经济___啃到一半跟朋友 sms XD

她竟然可以丢一个让我省思了很久的问题 @@

真的想了很久.. 也想通了

我才发现到 跟不同的朋友 聊天

可以领悟到很多东西 =)

然后跟她们聊了很久下___哈哈

结果没啃到什么 ==

我们也多久没聊天了?









最近的天气 sibeh 热吖!!!!!

真的很顶不顺吖.. haizzzz

可以下雨吗??

下雨天 我很想你 =((







啦啦啦

最后一天去唱 K 呀!!!!!!

JOM!!!!!!!!!!!!

我们多久没唱 K 了???

到时别跟我抢麦克风吖~

哈哈哈 ^^

















那个.. ah kam 叫我 po 的 ==

原来我的徒弟都是 gay 的吖 XP

请食吖~

以前的抵消___请我食 SAKAEEE 就够了~

谢谢你 =) 哈哈








我们约好了 SPM 后一起去食 [荣] 的软脚虾

唱 red box plus +++++

食 大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W SAVE MONEY $$










2 ▃▂▁ message ▁▂▃:

  1. 是啊~几浪漫下的~
    爱你~^^

    ReplyDelete
  2. erm...
    真的很抱歉。

    先说明一下,我是看了yih lin的才看你的。所以叻,

    我不知道
    我们那么心灵相通 > <
    会说[那样很浪漫]的屁话~
    我没有心的啊啊啊~~


    CaSH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