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0* =) =( ▐








是这个星期最好的形容词。








要考试喇.. 可是我觉得我完蛋喇..

我背不进历史 =(((

我真的老了.. 对不起..

我觉得他们很强咯~ 一天就可以把全部问答题打进脑里

羡慕呀~







派了 SPM 考卷咯.. 惨不忍赌 ==

尤其是国文和英文.. shitttt

我最开心的是.. 我的 SEJ 终于及格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满足!!!! =D

五年的读书生涯.. 终于给我及格喇!

谢谢 SIVA =)








这个星期___亲爱的蔚 出水痘了..

所以我旁边的座位空了一个星期 =(

不过幸好有时淑桢会过来陪下我喇~ 哈 =)

很多人没来学校咯.. 感觉怪怪酱的 ==






在旧楼上课___感觉回到初中

在2楼那班还不错喇.. 很大又很冷下 XD

只是隔壁班的初二仔很吵.. haizzz..

回想下.. 我们初中有酱吵的吗? @@

现在上的那间课室超烂的喇..

guk 到死吖!! 而且还窄到死..

弄到我心情不好 很想发脾气..







最近在班上都在一直在睡觉.. 其实以前也是喇 ==

要不然就是吹水咯___很颓废

因为我在学校是读不到书的.. 跟他她聊天吖~

我才发现.. 原来我常聊天的人都是那几个

很少跟那些以外的人聊天``

所以慢慢的 也想参参不同的朋友 =)







那天有人和我说

[ 聊天的对象 和 朋友 其实是有差别的 ]

她说了后___我真的有认真的去思考咯~

其实 真的有的咯~

过后又有人说

[ sms 的对象 和 聊天的对象 其实是有差别的 ]

我又认真的思考了~ 这个也是真的~

哈...








我手上的脓很胃!

讨厌的皮肤敏感.. =(((








我的两个徒弟呀

你们要努力吖~

虽然是说

真的很赶 真的很乱 真的很难 ==

师傅是很用心的在教你们的 =)







也要谢谢诗豪弟弟教我经济~

虽然我明白你在讲什么

不过我一考试就不会了.. ==








数学呀

你是我唯一有机会拿 A 的科目 ==

我一定要干掉你!!!!!

=D








大家

考试顺利

考试加油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