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10*傻? ▐





不想讲太多


其实也不想想太多

但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最近的语气可能激动了点叭

不要介意喇~ 我也不想的..

每封简讯都长长的___我还想写更长的

还是不要了.. 等下我又忍不住..

谢谢你们~ 听了我那么多废话

哈哈哈.. T^T







昨天半夜收到一封很简单的简讯

不过却感动到我呐~ 真的很感动 =)

谢谢桢吖~ 只差没哭出来罢了~

呵呵 ^^

我也希望我的姐妹能跟我讲这翻话

我想我也会感动死的~ 哈哈






我跟他们说 [我觉得自己好傻噢]

原来并不是

只是我们重视的东西都不同而已..

我多么希望我下次哭不是因为朋友

而是因为我喜欢的人呀~ 哈 @@









有些事情 不是势必要讲出来的

我们自己都心知肚明

但是总该要做个了断叭

我们不能每次都这样叭?

这.. 算什么?









对不起。

我每次都想到那件事情

原来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发现我很多事情都接受不到

因为过不了自己那关

所以很多事情就酱..

如果我的心能安一点

也许对我也是好的 =)







怎么今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吖?

不.. 应该是说高中..

我高中生活真的起了很多变化

初中是安安稳稳的就酱渡过了 =)

也许这也不坏

是个成长的过程

能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好不想把自己关闭在房里

好闷..

好闷..








不过

我也该闭关修炼了

我最近都没在状况里






很多东西想说

不过不想说在这里











我选择 坦白

那 你呢..?












2 ▃▂▁ message ▁▂▃:

  1. 我选择 坦白
    那一直是我的作风 =D

    韵琴,
    很高兴可以和你做姐妹。
    下次有心事,会找你说的^ ^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
    我们是朋友。
    永远的姐妹^^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