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rple ^ ▁▂▃




啊哈哈~ 今天出街噜 =)


本來是去看戲的..

由于波折
.. 因素衆多.. ??

【 學阿模的 XD 】

所以就改去唱 k 噜~






今天去 redbox 不是 greenbox 吖.. 討厭..

那邊的水不能 refill 的吖.. 嗚嗚..

只能慢慢慢慢的享用 ==

嗯~ 今天幾 high 下~

一直在那邊飙高音 `` 三八的 XD

第一次踩著 sofa 唱噢 `` 很爽下噢

哈哈哈 ^^

我只能說.. 還是那句話..

時間不夠用!! 不夠不夠不夠吖..






過後回去 ts 咯 `` meet 豪哥和宏俊

他們本來要去看戲的.. 那個隊排到死鬼長..

所以就索性不要看了.. 各走各的~

我和蔚就去 shoooping 噜~ 有收獲喇

很多人吖.. 不喜歡.. X__X

然後他們就去 old town yam cha lohhh..

n i go bac aready..

本來還以為要自己一個人流浪到 lrt 站的.. 結果..

遇到佩雯~ 和他的一個男生朋友 XD

還有還有.. 跟我一起補習的那個商一同鞋``

幸好遇到佩雯 `` 讓我不會醬寂寞

哈哈 =D





今天興 purple 嗎?? 我們當中就有 4 個穿紫色系的衣服呐~

哈哈 `` 好巧噢 =)

今天有誰??

mii ` weiwei ` huihui ` jiayao

yuanbin ` kangchen ` zihao ` hongjun







我呐.. 在班上過得不錯耶~ 呵呵

跟周圍的朋友都差不多熟了起來 ^^

不過還是有些不是很認識喇.. ==

阿駿迪很可憐呐.. 常常被我們欺負 XD

沒辦法喇~ 就娛樂娛樂一下我們嘛

不然我們會很悶哒 `` 哇哈哈

下個星期他就更..

不知道該講他幸福叻 還是可憐叻? 哈..






籃球籃球 `` 我愛看籃球賽

這個星期差不多每天都有留下來看籃球賽叻 ``

商一沒得進半決賽叻.. 為什麽會醬的??

唉.. 贏了卻沒有得進.. 可惜..






我每天都很忙咯 `` 下課都在聯課處 ==

處理猜燈謎的東東咯.. 哎喲..

什麽都還沒確定.. 那我們要怎樣噢??

搞到我沒飯好吃.. 可憐丫..

猜燈謎丫猜燈謎.. 這個拜四就是初賽了..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丫~~ 拜托~~

籌委們一起加油吖!!! =)






很多人生病吖.. ivone 和 alvin 中了 denggi..

ivone 已經康複了 `` 昨天回來學校上課噜 =)

alvin 還沒好吖.. 祝他早日康複~






假期假期~ 我要假期~~

春節拜五就開課了叻 `` 什麽爛東西噢??

還登埋報紙添.. 笑死人了.. ==

不過不過.. 那天你們是不會看到我出現的~

哈哈 XP














最近很無聊呐.. 沒人陪我聊天``

不過昨天我以前的好朋友突然 sms 了我 `` 哈哈

手機不會震動了 `` 有點不習慣呐

誰來陪我聊天? ^^











bgm change..

my lover de songzz~~ hahahah~~

i luv it veli muchii~~ ^^






















5 ▃▂▁ message ▁▂▃:

  1. 背对背拥抱~

    呵呵

    今天还有阿韵的solo噢~
    没来听的朋友实在太···可惜啦~
    呵呵

    紫色最棒~

    今天很hapi吖~
    ^^

    ReplyDelete
  2. 紫色也是我很爱的颜色噢~
    哈哈
    玩的开心就好^^
    说到春节假期我也是很不爽
    哼哼
    什么校长来的
    只顾他的面子
    要让学校变得好像很厉害很勤劳酱
    讨厌><

    ReplyDelete
  3. 【 hui hui 】

    你是在贊我..
    還是 zat 我吖..
    ==

    嗯嗯
    紫色萬歲
    哈哈 ^^

    ReplyDelete
  4. 【 ㄨ糖糖ㄨ 】

    是咯
    討厭死喇
    ><
    新年就是要玩到開開心心嘛
    放醬短哪裏夠噢
    話說
    好像很多人准備罷課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5. 哇。。。
    我都几久没有来探望你了
    哈哈
    没办法。。。功课多。。。
    哈哈

    今年好像真的是流行purple的woo

    alvin中denggi?
    那么好玩哦。。
    难怪英语节的时候我表弟讲他的alvin没有来。。。
    很闷所以找我聊天
    哈哈哈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