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學喇 ▁▂▃




明天..


明天..

開學喇..

現在還沒有 mood 咯 ==

矛盾矛盾矛盾






這個星期差不多每天都有節目呐~

看了 2 部戲 =)

vampire assistant n avatar

avatar 超贊的喇!!! 好想看 3d 噢~

肯定更緊張刺激的啧~ 哈哈





出街當然有 shopping 的喇~

女人的最愛~ 哇哈哈 XP

有很多戰利品耶~ 開心死 ^^

3 件衣服 n 2 雙鞋``

要等到新年才穿~ 嘻嘻 =)






hmmm..

明天開學喇..

咱們 S2C2 有十兄弟~ 哈哈

希望一切都是好的 ^^






my goddd.. 突然發現了一個東西..

差一點嚇死我了 ==

沒想到我會寫出來.. 以前的我.. 搞錯噢??

什麽垃圾東西都寫的?! 真的不知道死字怎樣寫..

哈哈 `` 搞笑 XD








愛是一種感受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驗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呵呵~ 姐妹~

還記得我前年的這句話嗎??

覺得很有意思噢 `` 現在派上用場喇~

給我的好麻吉 =) 雷克斯 n 亞瑟王 XD










是要經曆過一段事情後

才會變得更成熟更堅強的

無論你的決定是怎樣

最重要是對得起自己~









S2C2

明天.. 就是明天~

會是怎樣的呢??

還蠻期待緊張的噢..






加油叭~

大家 明天見 =)

今晚不用想睡了..

肯定睡不著 ==







開學愉快~







2 ▃▂▁ message ▁▂▃:

  1. 习惯吗?
    很多新同学
    祝你一切顺利!
    ^^

    我开学前也是不能睡
    每次都是酱的==

    ReplyDelete
  2. 【 monkeymii 】

    還好咯..
    我們都是分一半的..
    自己班的跟自己班..
    他們就跟他們咯..
    怕融不進耶 ><

    希望過幾個星期後比較好喇~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