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色紅色!! 紅彤彤~ ▁▂▃




嘿嘿~ 紅彤彤的 =)

一年一度的揮春比賽喇 `` 哈

當天一拿到紅紙就立刻寫噜.. 很敷衍的我 XD

然後就當狗仔隊噜~ 我的任務 =D

拍拍拍 `` 很無聊的說~





































我們班真的快瘋喇.. 什麽東西都敢做的..

康成叫阿玉寫 【 反對春節放假 5 天 】



夠力大膽咯!! 還倒數丟下去叻!!

我們幾 high 吖~ 哇哈哈 XP






這幾天也是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

弄那個猜燈謎的東西咯 `` 留下來布置





















他們一個兩個死鬼搞笑的喇 `` 哈哈

尤其是那次阿模的弟弟來的時候.. 哇佬..

他們三姐弟厚.. 真的很像的耶

他弟弟講的每句話.. 都笑死我.. 哈哈



說到猜燈謎.. 真的真的要檢討了喇..

很多東西出錯吖.. 很多 tips 給錯吖.. omg..

mic 有問題.. 冷氣又沒有噢..

什麽爛東西噢??! 爛.. 唉..

希望春節當天真的能順利吖~~~ 拜托~~~








話說回來 `` 我們的課室變了紅彤彤的耶~


昨天他們留下來布置課室了 `` 很美下呐~

全部經過的路人甲都望進來我們的班 `` 呵呵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布置的咯 `` 索性整個塗紅漆丫

下個星期就可以看到噜~ 哈哈 `` 大家一起過新年噜~

有那麽多女生.. 果然不同噢 `` 嘻嘻 =)






這個星期.. 厲害咯..

我真的變成一個壞學生了 ==

真的沒有聽課耶.. 大概只有數學和簿記有上叭

其他的.. 哈.. 厲害喇..

在那邊剪剪剪吖 `` 剪學會的東西

不是我自己的學會噢.. 是其他的.. 哈..

我們幾個在後面那邊一直剪丫剪丫剪丫.. 傻了..

而且而且 `` 我還很 hot tim ahhh~~

做莫醬講叻?? 因為我每天都被老師叫起來

真的是每天咯 `` 暈吖.. ==

還試過一天被叫 3 次.. 夠力..






我們這班.. 也算很勁咯

一次過氣走 2 個國文老師 `` 哈哈..

第一個是 faham 咯.. 第 2 個是 ahmad..

ahmad 只教了我們 1 天叻!!! 噢買尬..

現在這個吖.. 沒有什麽理我們的噢..

第一天進來就測驗噢.. 什麽鬼都不會..

我們繼續在那邊剪剪剪.. 她也沒管我們.. ==






今天大家都很興奮叻 `` 不懂做莫..

課室的氣氛真的很像過著年咯~ 哈哈

有 2 節沒有課 `` 全班亂完吖.. 超級無敵亂.. @@

聯課也是吖.. 今天是制作年菜 `` 撈生和蜜瓜西米露

我們也弄到很 high timm~ 在那邊呱呱叫 XD

那個西米露.. 不像西米露 ==

那個撈生.. 像 rojak 多點.. 哈哈哈

不過很好玩吖 `` 呵呵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寫的.. 不過好像太長了厚?

沒關系喇.. 所以就不寫咯..

下個星期有好多好多節目丫~ 單單撈生就撈死我們喇 XP

過新年~ 祝新年~

新年到~~ 財神到~~ 駿迪到~~ XD








erm.. 明天又有補習..

這次不是數學.. 是簿記..

唉.. 在催眠自己丫~~~ T___T

我·要·買·新·年·衣·丫·











啦啦啦~ 更多照照去我 facebook 抓噢``








安安 ^^







3 ▃▂▁ message ▁▂▃:

  1. 纠正叻。。
    ahmad不是教一天咯
    是只教我们的那节后

    就落荒而逃了
    。。。

    破了循中记录。。。
    !!!

    ReplyDelete
  2. 一来你家
    就看到我的名字叻
    红‘彤彤’
    哈哈

    今年真的很有新年气氛丫
    大家开开心心就好
    呵呵

    ReplyDelete
  3. 哇哇~
    拍到我很美叻~
    还是因为我原本就很美?
    呵呵


    我喜欢跟蔚拍的那张~

    谢谢啊韵~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