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啦啦啦 °°




呼呼.. 剛剛練完排球吖..


我終于開始練球了 ==

經過昨天的經驗.. 因為嘉欣不懂做莫放我下場嘛

至少要會打一點點喇.. 不然會很魚的咯

很累吖!!! 我整個人很臭咯

手都快廢喇.. 很痛.. 這是沒有時常練球的後果

不過我還打到蠻爽的呐 `` 哈哈

雖然只有幾只留下來 ==

怎麽辦?? 我開球還是不掂叻?? 哎喲..

不過今天總算有練到少少 `` 很爽~

還有拿排球當籃球打 `` 哈哈

我跟願彬比投球.. 跟他打成平手叻

哇哈哈.. == 不過還是很爛..

幾時才可以打到有水准一點叻?

不知道.. 不明了.. 應該不是很可能叭?

不管喇.. 我愛籃球~ =)

希望明天會恢複體力丫~ 有比賽丫






嘿嘿.. 現在要講講開心的事情

昨天 我們的 女生排球比賽和男生籃球比賽..

贏了吖!!!! wow!!! =D

好開心吖!!! 哈哈哈

先說說咱們班 【 一個字 】 vs 【 AV 君 】 的籃球比賽 =)







S1C2 vs S1C4.. 18 vs 14

兩班都是很強的叻! 所以看到很爽下.. 哈

唯一遺憾的是.. 不能看完整場吖!

我們去排球比賽了.. haizz..

不過沒關系喇.. 還有下次的! 呵呵

他們打籃球很有型下~ 哈哈

健森進了很多球噢.. 9 分叻

志豪的腰力.. 真的有夠勁的咯! 哈哈哈 XD

大家都很棒喇~ 嘻嘻 ^^

至于排球比賽呐.. 我們是險勝的叻



一直打到平手咯.. 捏了一把冷汗 ==

全場好像只有嘉欣在打咯.. 一直講 【 我的我的】.. 哈哈

我們的開球不是很穩吖.. 要多多練習~

我還以為我是觀衆而已咯.. 哪裏知道嘉欣放我下場噢..

嚇到我咯.. == 我不會打排球的叻..

幸好我只是站在那邊而已.. 一粒球都沒打過咯 @@

我們隊少了穎慧這個高手吖.. 她出麻吖.. 不能來

都不懂我們比賽會怎樣.. 唉..






哈哈.. 我和阿彗又來無聊了

拍埋一些無聊的照照 `` 呵呵

po 上來分享下~ ^^

這次的 model 是 志豪~ hoho







這張超搞笑的叻~ 嘻嘻

我的手指來的噢 XD

這個叫藝術照 `` 很好玩的喲~






成果彙報.. 成果彙報..

ppt 終于告一個段落了..

拜五就要呈現了 `` 幸好學詩和妙華都可以上台呈現

校方批准了 `` 不然我死給他看!

他突然報告講高二要留在班上自修咯.. celaka 他吖!

早不講.. 遲不講.. 現在才來講噢

真的快把我氣死喇.. 那天我真的很沒有 mood 咯

很想罵人吖.. haizz..

不過現在幸好~ luckily~

學詩和妙華 加油噢! =)

要對自己有信心嘛~ 尤其是學詩..

你不是有主持的經驗咩.. 你可以的喇~

你們都可以的~ 我相信你們~ ^^






啦啦啦~

明天有比賽丫..

男生籃球比賽 `` 女生排球比賽

大家加油噢!!!

高一商二 加油!! =)

希望大家順利打贏比賽~ 嘻嘻





也希望拜五的成果彙報..

能順利的呈現~

華文學會 也加油噢!! ^^







我很臭吖..

頂不順..

掰掰喇~







2 ▃▂▁ message ▁▂▃:

  1. 哈哈。。38的志豪。。
    以前在班上时常扮女人的。。

    ReplyDelete
  2. 【 Aaron 】

    現在也是常扮女人耶
    沒變過
    傻佬一個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