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佬成風生日快樂~!!



[拜一]

哈哈```今天很爽;喇

最後幾節都沒在聽課吖```在那邊聊天

哇哈哈XD

我們幾個一直在那邊king gai ```嘻嘻

我``蔚蔚``振隆``志豪

他們超好笑的喇```呵呵

還講埋那些黃色笑話```笑到我們肚子痛吖...






[拜二]

今天選班服噢```選2件耶

本來是一黑一白的```最後變成一白一粉紅

幸好沒有再一黑一白```因為去年已經有了...

那個班服設計蠻美的叻~不懂做出來的班服美不美叻?

哈哈```希望美喇~ ^^






[拜三]

今天厚...被人弄到噴水==

那個振隆喇```玩到沒有東西玩料

我喝著水的時候```竟然去duk我噢

幸好當時不是很多人看到><

早上拍班級照```不懂要給什麼表情...

每次都笑到很僵硬咯==






[拜四]

今天有體育考試噢``` sit up

死翹翹料><

我才10多下叻!死咯...

其他人都20下醬叻```厲害到...

下個禮拜bumping叻```都不懂會多少下><

第2下課練習合唱```可是沒有人留下來練咯

願彬訓我們訓到好像要哭醬噢...志豪又胃痛

他的樣子痛到痛咯...可憐吖

放學去補習咯```我和蔚蔚等吉檉處理完排培的東西後就去

夠力多人料叻! 15個人...真的換班了...

然後厚...補到一半竟然停電噢==

就在那邊拿手機出來照照照咯```哈哈

過後老師講不用補料```全部人還賴死不走叻```哇哈哈

我就回學校咯```原來那邊也是沒電...

熱死人吖><

然後遇到綺華```跟他king gai咯

知道了一些東東噢```嘻嘻^^

他壞蛋吖```哇哈哈XD






[拜五]

今天我又被那個死野振隆弄吖```哼...

被他用markerpen畫臉咯```真的是吖...

幸好擦得掉叻```不然他完蛋喇><

然後就不要理他```還以為我生氣料

哇哈哈XD

騙到人料``` hehe

我沒有醬容易生氣的喇```很少人可以弄到我生氣的...

如果真的弄到我生氣的話```那個人就夠力料

今天第2次下課也有練唱```這次比較多人料~

我們這班厚...男生比女生大聲咯```是超大聲的那種

女生沒有聲音的...只有我們那幾個在唱而已咯

希望我們可以快快進步吖```加油!!! ^^






[拜六]

今天厚```成風竟然主動走過來跟我要禮物噢

哈哈```拜一再給你喇~ ^^

很多人講要去吃sushi咯``` sushi king便宜噢

講到我也想去吃叻```我吃都沒有吃過叻==

放學就跟蔚蔚``一林``珠珠去yam cha ```去vins

超久沒有去料的叻```哈哈

就在那邊king gai咯~呵呵=]

過後搭lrt回嚕...






明天是大佬成風的生日吖```明天他們去慶祝噢

去TS看戲噢```不懂可以去沒有噢

不過還是祝成風生日快樂吖~!!! ^^

拜一再幫你慶祝喇~嘻嘻=]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