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嘻嘻嘻




[ 拜日]

今天早早就起来咯 ``` 9点... ==

算早料的喇... 我平时11点多才醒的...

今天要回校练唱嘛 ``` 呵呵

9.50酱才出门叻 ``` 不过10点就到了

哈哈... 因为没塞车嘛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人一下咯 ``` 我是说从远处看喇...

结果不是很多人而已... 很多人也是回来练唱的叻

就在那边拖拖拖咯 ``` 又在那边按电话 ``` 哈哈













10點多11點才開始練叻 ><

剛開始的時候 ``` 沒有什麽人要唱...

聲音太聲料 ``` 尤其是女生

女生好像只有我們3個是最大聲的咯 ``` 其他人應該是不敢唱叭...

然後給他們講了講過後 ``` 聲音才出來...









我覺得每個人應該開口唱的咯 ``` 大聲的唱出來~

不要小小聲醬... 不然我們真的沒有聲音的咯

況且比賽當天是沒有mic的叻 ``` 那不是更沒有聲音料?

今天練得還算不錯喇~ 至少有進步 =]

大家繼續加油噢! ^ ^

今天看到一些班級回來練 ``` 他們唱到蠻好聽的咯

真希望我們班也可以像他們醬 ``` 是要好過他們~

哈哈 = D

12點多就練完噜...

女生全部去行街 ``` 男生就去打球









我們幾個女生就在那邊看他們打球咯...

我 `` 蔚蔚 `` 小蘭 `` 穎慧 `` 婉婷

本來講好要去 yam cha 的嘛 ``` 結果他們在打球 ==

不過最後還是有去 yam 喇 ``` 去吃雲吞面

之前他們一直在那邊討論要去哪裏吃咯 `` ` 討論來都要下雨料咯...

所以幹脆去吃雲吞面咯 `` ` 哈哈

有10個人吖~ 第1次跟他們 yam cha 叻~ 呵呵

我 `` 蔚蔚 `` 小蘭 `` 穎慧

康成 `` 子豪 `` 振隆 `` 志豪 `` 願彬 `` 方佑

又在那邊按手機咯 ``` 看埋那些 ham 耶噢...

一個兩個 ham sap lou 來的 ``` 哇哈哈 XD

過後他們就搭 LRT 回噜 ``` 我們就回校等人載

本來我搭 LRT 的... 因為我還以為去 Pudu 那帶吃嘛

今天還蠻充實的喇~ 嘻嘻 =]








[ 拜六 ]

今天合唱比賽呐 ``` 哈哈

上完聯課就去食堂放書包噜... 食堂多人到死吖 ><

然後遇到兄弟 ``` 在那邊哈拉一下咯~

之後就去休息室 B102 集合噜 ``` 我們跟高三商三

他們唱到蠻好聽的咯~ 呵呵

然後我們大家互相鼓勵打氣 ``` 在那邊自 high

哇哈哈 XD ``` 很好玩下呐~ =]

我們最後 2 次練習的時候是不錯聽的咯... 不過...

比賽之前就拍張大合照喇~ 嘻嘻 ^^



然後就下去排隊 ``` 大家很緊張噢~

我們唱到很難聽耶 ``` 講真那句... ><

全部走完音料 ``` 好像各唱各醬的...

前面開始還不錯的咯 ``` 怎知道後面就...

唉... 算了...

可能是我們沒跟鋼琴配過叭... 所以才會醬...

不過也不能怪詩豪 ``` 因為他真的盡力了~

要謝謝大家沒有放棄這次的比賽噢~ 雖然很...

谢谢大家这几天的辛苦~ 谢谢志豪 `` 愿彬的指导~





之前志豪還講要棄權叻 ``` 不過我們死都講不可以

現在比賽結束了 ``` 大家都可以放松喇~

希望我們明年還有再比賽~ 一定還有明天的~ 呵呵

比完後就和阿蔚去看比賽咯 ``` 其他班唱到比我們好聽呐

我們真的是墊底料... ><

然後我們問劉彩雲老師 [ 我們還有明天嗎? ] ``` 哈哈...

他說 [ 明年你們要唱 < 如果還有明天 > ] 哇哈哈 XD

看比賽看到 5 點多就出去噜 ``` 因為我們還有下半場節目

嘻嘻 ^^

就是去 yam cha 喇~ 哈哈

他們打完球後就去喝噜 ``` 去 vins 飲吖~

我 `` 阿蔚 `` 振隆 `` 子豪 `` 志豪 `` 迅嶽

願彬本來有去的 ``` 不過他趕著回家噢

就在那邊 yam cha king gai 咯 ``` 呵呵

振隆志豪很好笑咯 ``` 死命在那邊講講講噢

他們兩個真的是最佳拍擋叻 ``` 哈哈

然後差不多 6 點多就回噜 ``` 老板娘趕我們走了... 哈

之後呐我們整班人就送阿蔚去巴士站先 ``` 幾大牌厚~ =D

然後就搭 lrt 翻歸噜~ 多人到死吖... ==






[ 今天拜日 ]

今天 5.30 就醒了耶... 去千人義山行

6.30 就到學校料 ``` 看到淑桢~

然後就有很多人來料 ``` 阿蔚家玮

過後阿彗 `` 啓政 `` 熙農也來了 ``` 在那邊聊天

家俊他們全部放飛機咯 ``` 全部沒有來噢

給料錢又不來... 浪費錢... ==

在義山那邊等人來咯 ``` 超級多人的那邊

本來還以為成風沒有來的叻 ``` 結果看到他跟子豪一起來



他們還講被人打劫呐 ``` 不過幸好沒事

他們講那個人問他們有沒有 10 塊咯... 而且還用刀片... ==

人沒事就好喇~ =]



8 點多才開始跑叻 ``` 我們本來還打算在終點等他們跑回來...

不過最後還是有跑喇 ``` 去那邊就是要走嘛

本來講是的... 結果一個兩個不懂跑去哪裏料 ><

幾衰吖... 丟下我噢...

沒有喇... 其實我也想跑的不過我口袋很多東西咯...

所以就用走的 ==

幸好遇到成風治堅呐~ 不然我要自己一個人走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咯~ 很久沒有聊天喇~ 呵呵

我們 9 點半醬才跑完叻... 哈...

過後去拿食物咯 ``` 謝謝振隆幫我們拿噢~ 嘻嘻

我們就坐在斜坡的草地吃咯 ``` 那個畫面很好笑一下

然後就有人來拍我們 ``` 呵呵 =D

我們自己也有拍喇~ 大合照照 ``` 嘻嘻 ^^





在那邊討論要去哪裏吃早餐咯... 又在那邊講了半天... ==

最後決定去河青園 ``` 本來要去吃 M 記的噢...

我們本來以為他們所講的 M 記是 mcdonald 的咯... 結果不是...

是一間店來的 ``` 去到那邊竟然沒有開咯

又走回去兩層樓茶餐室那邊 ``` 累死人喇...

可以當作午餐吃料咯 ``` 哈... ><

成風他們也在那邊吃早餐 ``` 我們就分開兩邊咯

我們那邊有 11 個人噢~ 呵呵 =]





我 `` 阿蔚 `` 阿彗 `` 淑桢 `` 欣慧 `` 委靜

家玮 `` 振隆 `` 吉柽 `` 宏俊 `` 啓政

全部在那邊按手機咯 ``` 要不然就是按我的相機

吃到 11 點多才走回學校吖 ``` 然後就坐 lrt 回噜...

今天很累吖... 回到家衝涼就睡覺...

不過很開心耶~ 嘻嘻 ^^











3 ▃▂▁ message ▁▂▃:

  1. 嗯..
    沒去耶..
    看到都會笑^^

    你們應該很快樂吧..
    我真掃興..
    沒去到..

    或許我們的合唱不是最棒..
    但我們始終沒放棄..
    對不..

    我們一起為商二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跟你班上的人很合了hor?
    真的好充实哦,整天去yanchar 的,哈。

    ReplyDelete

  3. 衣服是我跟小兰一起隔粉送的哦
    由他来给你而已啦
    所以我也没欠你礼物了
    娃哈哈哈

    厉害啦你
    写到酱长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