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小蘭, 生日快樂噢~!!


[ 我送給阿彗的禮物噢~ 嘻嘻 ]


[ 拜二 ]

hohoho ``` 今天呐是某人大日子噢~

某人是誰叻??? 某人就是親愛的小蘭喇~

呵呵 ^^

今天開心死他厚?? 有醬多人跟他一起慶祝

最重要的是有他的老公嘛~ 是不是?? 哈哈

本來今天 horr... 要演一場給他的...

就是要演全部人假裝忘記他的生日了 ``` 然後沒有人幫他慶祝

當然很難演喇... 因為班上已經很多人祝賀他料

2 下課的時候 ``` 叫家玮拖著小蘭的時間先





然後全部人 meet 在理三 ``` 全部准備好料~

然後就一起進班唱生日歌給他咯~ 這時啓政沒有在場噢...










[ 啓政親手做的生日蛋糕噢 ``` 假的... 哈哈 ]



之後就叫小蘭許願 ``` 在那時候啓政就跳出來噜

不過不是很 suprise 喇 ``` 他可能已經懂了 ``` 哈哈

本來我們要弄到他的呐... 可惜他沒有噢...

阿彗, 是不是很開心叻?? 呵呵 =]

真的很幸福呐~ 有朋友boi boi 一起跟你慶祝噢~

哈哈 ^^

在這裏祝你生日快樂噢~!!!! 嘻嘻



希望你永遠都醬靓女吖~ 希望你和啓政幸福甜蜜喲~

呵呵 =D ``` 還有不要忘記你親愛的姐妹噢~ 哈

今天不只是他收到禮物叻 ``` 我也有...

補回的喇~ 我等他的禮物等了 2 年耶... 哈...

果然... 是一件衣服來的噢~

實際 ``` 夠實用 ``` 呵呵 =]

我已經沒有衣服穿了咯... 幸好他送我衣服

下次穿給你看喇 ``` 哈哈

我喜歡吖~ 謝謝阿彗噢~ ^^


[ 小蘭送的衣服~ 呵呵 ]






[ 拜四 ]

今天真的有夠累的咯 ``` 體育考試

耐力跑噢 ``` 12 分鍾 33 圈吖 ><

我真的是跑了 33 圈噢~!! 沒有報假數噢...

開心呐 ``` 竟然可以跑完 33 圈 ``` 呵呵

跑完後有點暈暈的感覺咯... ==

很久沒有跑醬久喇 ``` 去年都沒有跑到醬久的

下個禮拜考衝刺耶 ``` 55 秒 5 圈

癡線的... 哪裏可能... ><

就算再快哪裏可能 55 秒 5 圈噢 ``` 真的是吖...

都不懂下個禮拜跑到沒有吖 ``` 腳痛死喇

唉... 盡力叭...











哇賽... 現在整個下半身吖 ><

拜四跑喇 ``` 跑到全身痛...

剛剛去剪頭發了耶 ``` 醜到吖.......

哼... 平平短短的.............

唉... 不要講料...

還有 2 個禮拜就要考試了吖 ``` 我們的死期...

死咯 ``` 現在都還沒有讀書叻... 怎麽辦??

我們有 14 科叻 ``` 幾多吖 ><

都不懂要讀什麽先吖 ``` 醬多...

不管怎樣 ``` 這 2 個禮拜我要啃書喇...

啃不到都要啃吖 ``` 不然會死得很慘吖...

大家加油噢~!!!! ^^






6 ▃▂▁ message ▁▂▃:

  1. 呵呵..
    开心就好..
    我也没报假数..
    可就32下而已><

    加油^^

    ReplyDelete
  2. 小兰生日那天
    我们跑到很累了
    可是我还是上来帮她庆祝
    几好朋友!
    哈哈

    考试要到了
    这次考很多哦
    你们加油啊
    第一名!!!!

    ReplyDelete
  3. ♥ 敏

    32 圈已经很厉害料咯~

    我都快断气了... ><

    下次冲刺加油噢~

    呵呵 ^^

    ReplyDelete
  4. ♥ monkeymii

    嗯咯

    很有义气吖~

    呵呵 =]

    嗯嗯

    大家一起加油吖~!!

    这次没有第1名噜....

    哈...

    ReplyDelete
  5. 对对..
    我们一起加油吧^^
    尽力就好..
    对不^^

    ReplyDelete
  6. 那天晚上我也有祝她生日快乐哦,嘻。做么感觉上都是聚集在理三的?哇,叫玮带她走?!有‘前科’的人...哈哈。照片里看上去人多人庆生哦,真团结 :)

    下半生...?! 哈哈哈。

    考试我也要死了,尤其是物力,其实今年要教的去年已经教过了,但是是英文的,老师又教到很很很死,所以懵懵是懂非懂.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