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 bla bla ...



[拜一]


今天換位了嚕 ``` 要告別我的鄰座子豪

我們前20名的就自己選位先咯...

不過不能跟他們坐吖 ==

我跟昌揮坐吶 ``` 哈...

幸好他不會太喇 ``` 只是在睡覺而已

哇哈哈 XD

我前面和後面都沒改變咯~ 還是小蘭``蔚蔚

嘻嘻 ^^

本來蔚蔚嘉欣坐的... 然後跟志豪換位料~

然後小蘭就跟詠欣坐...

我們的左右兩排很咯~

不過醬也好 ``` 比較熱鬧嘛~

哈哈 =D





[拜二]

今天很吖 ``` 那個振隆換去跟小蘭坐料

死命在那邊zat我 ==

幸好我不會醬容易生氣~ 不然你就死定料...

我想 ``` 應該很少人看過我真正生氣的樣子叭

呵呵 ``` 我猜只有我姐妹喇~

哇哈哈 XD






[拜三]

今天是愚人節吶 ```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作弄人叻?? 我就有喇~

作弄了2個而已咯... 珠珠``家俊

很少吶 ``` 不過癮 ``` 哈 ==

沒有什麼氣氛

今天討論合唱比賽的東西咯~

我真希望我們班能夠合作叻~ 要很團結的那種~

希望我們可以拿到好成績吖~ 加油~! ^^

今天英語節的時候 ``` 有一個女老師進來教我們上什麼網的東西

本來還以為他很好的噢 ``` 結果在那邊罵人罵到幾夠力吖

只是講幾句華語而已嘛 ``` 就在那邊罵到我們吖

我們還以為很多人喜歡他的... 結果他一出去的時候...

全班在那邊罵他咯 ``` 很好笑咯 XD

我們變到幾快吖 ... 哇哈哈






[拜四]

那個學海厚 ``` 真的很麻煩吖 ><

在那邊派派派 ``` n年料都還沒派完吖

我覺得以前擺攤比較好咯 ``` 可是又分開下課

真的是吖... 氣死人喇

今天也是很多空節咯``` 呵呵







班導師節就替3``4月壽星們慶生嚕~ 嘻嘻

有超多人的 ``` 3月有12個 ``` 4月有4個

祝大家生日快樂噢~ =]

我們蠻多人參加千人義山行的吶~ ^^

好像超過一半料耶 ``` 開心吖~

越多人參加越好吖~ 可以培養我們的感情~

哈哈 =]

我們的兄弟也有參加吶~ 更加興奮

期待期待吖~ 嘻嘻 ^^

放學去補習咯... 吉吉沒有去吖

他有跟我們一起補了耶 ``` 不過那天他要去排培

一進到班厚 ``` 嚇到一下下...

變到很多人料 @@

老師說下個禮拜還會加更多人叻

哇佬... 醬的話我們的班已經滿人料咯

我們算算下 ``` 下個禮拜就有16個人來上課料噢

我們班只有15個位叻 ``` 有人要坐地上料...

哇哈哈 XD

過了一次的期中考 ``` 就醬多人來補料

夠力到... ==






[拜五]

今天真的是激死我喇!! 死kamaria!

竟然選我去那個什麼sajak噢!! ><

雞拉卡他吖!! 又是我!! 每次都是醬的噢

去年又選我去講lisan給那些政府官員聽噢

哼...!! 去吃大便喇!

今天有鐵蛋吃吖~ 晉銓台灣買回來的~

真的給我們吃噢~ 呵呵 ``` 謝謝你噢~ ^^

我吃了蠻多粒下的``` 一林``家瑋吃到肚子痛添... ==

今天終於有的下去吃mum mum喇~ 餓了幾天吶 ><

那個straw很胃咯 ``` 一直在那邊講埋那些東西

弄到人家沒有胃口料... 而且還講到幾鬼大聲噢

怕人家聽不到醬 ==






明天放假叻```清明節...

我下星期才去掃墓 ``` 12號...

成風生日叻 ``` 好像很不吉利噢 ><

康成
他們本來明天要去唱K的叻 ``` 不過沒人去料

下次先喇~ 考完試後

去到你爽喇 ``` 哈哈

2 ▃▂▁ message ▁▂▃:

  1. 愚人节
    我给人骗多过玩人 ><
    有人骗我讲拉链没拉tim ..

    哎哟
    本来我不要参加sajak的啦
    但是有酱多人陪我
    我还是去好了 哈

    ReplyDelete
  2. hoho
    你也中sajak料阿
    哈哈
    加油拉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