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忙忙的一个星期


[ 成风, 生日快乐噢!! ]


[拜一]

hehe ``` 今天進行了一項任務噢~

就是幫成風慶生喇~ 呵呵 ^^

第2次下課全部就去理三找成風嚕~ 哈

我們一字排開 ``` 一起進去唱生日歌給他

他蠻 suprise 一下的叻~ 嘻嘻 =]


[ 小小却贵贵的蛋糕噢 ]

然後就吃蛋糕 ``` green tea蛋糕

全部搶來吃 ``` 因為很 >< 哈


[ 很开心噢 ]

最後當然是拍大合照喇~ 開心開心

希望成風會喜歡我們送給他超級無敵大張的卡片噢~

哈哈 ^^


[ 蜡烛都烧到成风的脸了 ``` 哇哈哈 ]


[ 很好笑噢 ]

他還講要還我們蛋糕錢噢... 不要傻喇你

幫你慶祝就是要我們出錢的嘛 ==

成風生日快樂噢~ =D

今天蠻多空節的叻 ``` 在那邊不懂做莫...

然後就聊天咯 ``` 他們在那邊比手力


[ 愿彬 vs 倡挥 ]


[ 志豪 vs 愿彬 ``` 很恐怖咯... ]


[ 骏迪 vs 振隆 ]


[ 富恒 vs 倡挥 ]


[ 骏迪 vs 富恒 ]


[ 方佑 vs 志豪 ``` 好笑吖 ]

還有一些在玩魔術方塊 ``` 全部玩上癮料咯

一個兩個的手在那邊轉轉轉 ``` 哈哈


[ 方佑师傅在教着志豪转转转噢 ``` 呵呵 ]

我們班好像是方佑最勁叻~ 1分鐘多...

不過還有人勁過他喇 ``` 家俊

他30多40秒叻 ``` 幾厲害吖~

不愧是厚~ 哈哈






[拜四]

今天放学留下来打扫英语楼 ``` 一把火!!

那个陈长夷有够 yim zhim 的咯 ``` 死命讲我们噢

一直讲哪里哪里没有扫干净吖 ``` 真的是吖!

当成我们是他班酱噢 ``` 酱严厉做莫噢

我们已经扫料很多轮咯 ``` 他还讲不过噢

就一直重扫咯 ```一直会有垃圾的出现的噢 ><

真的气死人喇... 而且又没有全班留下来噢

在那边扫料1粒钟2粒钟酱吖... 哼...

过后就去练唱咯 ``` 本来我们要去补习的叻

我们牺牲料我们补习的时间咯 ``` 几伟大吖~ 哈哈


[ 两个尽责的负责人 ``` 愿彬 `` 志豪 ]

练唱还是没有什么人... 本来其实可以练到一点点东西的

不过不懂他们做莫不要练 ``` 而且那天又有钢琴噢...

又没有练到合音... 唉...

然后家玮就拿我的相机拍拍拍咯 ``` 好像拍人的写真酱噢

哈哈 =D






[拜六]

今天有去学校 ``` 不过没上课吖

因为我们要去学术颁奖典礼咯 ``` 哈

本来还以为可以跟朋友一起坐的... 结果是跟着小学的 ==

坤成一校那边有8个人叻~ 不过只认识2个...

然后进去礼堂拍照先咯 ``` 过后坐下来...

本来我坐那边很叻 ``` 没有我认识的 ><

不过幸好家俊帮我找到位料 ``` 就坐去他们那边咯

呵呵 ^^

那边有很多人喇~ 嘻嘻 =]

我 `` 蔚蔚 `` 安琪 `` 品咏 `` 家俊 `` 家玮 ...

就在那边 king gai 咯~ 哈哈

那个品咏家俊在那边打情骂悄噢~ 看了都很肉麻下~

哈哈 =D

过后就一直听他们致词咯 ``` 到吖...

要睡觉料 ><

然后就排队拿文凭咯 ``` 没有拿吖...

最后我们C 班的就在台上吃午餐 ``` 嘻嘻 ^^


[ 午餐时间到喇~ 呵呵 ]

只有我们那班人噢 ``` 很白痴对叭? 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喇~ 做人家不做的东西~ hehe

然后找朱朱来 ``` 一起拍大合照


[ 我们是很厉害的噢 ``` 嘻嘻 ]


[ 傻佬们... 哇哈哈 ]

开心开心~ 呵呵 =]

今天本来有去比赛 sajak 的... 不过我要去补习

放了家玮飞机吖... 不好意思噢~ ><

不要生气我喇~ 知道你很好人的喇~

呵呵 ^^






明天回校练唱噢 ``` 过后就和他们去yam cha

还有一个星期而已噢... 不过我觉得我们唱到很噢...

怎么办?? 大家要加油噢!!

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的~ 只要大家肯合作配合~

以前我还记得我们是靠临场表现的叻... 不懂我们这班是不是也是酱叻?

希望我们到时有好成绩吖~ 加油!!! ^^

2 ▃▂▁ message ▁▂▃:

  1. 最高里面最矮的那个就是我April 18, 2009 at 9:42 PM

    昌挥的昌是这个昌
    我的方块脱色料拉
    都还没学会==
    飞机婆 整天放人家飞机的
    哼哼

    我们是傻婆傻佬
    哈哈~

    合唱比赛加油!!

    ReplyDelete
  2. hehe~
    你的人生真的多乐趣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