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 First outstation ever :D▐








做工做了一年,很庆幸有机会 outstation 叻

要把握好每一次的机会 


第一次的 outstation 就跟 candice 一起去 Melaka 噜

算三天两夜? 哈哈

主要是去做 special audit 喇

本来还有点担心的,因为我们两个都没做过吖 =X

死就死咯.. 幸好不只我一个 哈哈哈哈 







放工后就去公司附近吃晚餐


椰子鸡,咖喱山猪肉

还是第一次在这里吃叻~ 

快快搞掂了就出发噜









第一次驾那么远 ( 其实也没多远 ),第一次驾出 KL 叻 

而且还要是晚上,真的会让人想睡觉

不敢驾太快叻,怕车子散掉,毕竟是旧车 =X


幸好整个车程有 candice 陪我讲话,要不然真的很眼睡!! 哈哈 









这次的住宿选在 client office 附近咯,比较方便嘛

还没 check in hotel 前,先去买个 coconut milk shake 


没有 Klebeng coconut milk shake,只好买这个 Batu Berendam 的咯

可是这不是很好喝吖.. 


Check in Hallmark View Hotel! 房间很大下叻~~~ 





价钱也蛮便宜的,算帮公司省了钱噢 x)

进到房间第一件事情就是冲凉吖!! 一整天了 zzz

Btw 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 突然发觉我们戴眼镜有点像叻 oopssss 







还记得那天晚上是 Olympic 有羽球男双和混双的比赛叻

比赛时间好像是在半夜酱,延迟了很多


本来很兴奋想说一起看的,结果等下等下睡着了 ==

真的太累了喇......









早上在 hotel 享用早餐咯,有包简单的早餐,很值得叻~

过后就开工喇 

很顺利地找到 client office 

我们的工作也算蛮顺利的喇

我一直催 candice 快点做完,因为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吖

我真的怕不够用 >w<

结果她真的很乖地没有在用电话 哈哈哈







午餐的时候本来要去一间附近蛮出名的叉烧饭店的

哪里知道没有开!!! So sad.. 

再去找另一间,另一间也是没开.............

瞬间觉得我们好衰叻 haizzz

只好随便吃个鸡饭算了..







放工就是最开心的 moment 喇! :D

接下来就属于我们俩的私人时间 嘿嘿

也是在想哪里有好吃的 hmm

走着走着就刚好看到 client office 附近有 pasar malam ehh

我们就顺便去那里逛逛看有什么好吃的 

为什么好像每次 outstation 都会遇到 pasar malam 酱的? 哈哈

买了一些小食 for supper


这个马来人卖的不懂叫什么,外面是椰丝,里面是椰糖来的

还不错吃下的










晚餐最后我们决定去葡萄牙村那里吃烧鱼

结果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一进到那个范围,看到几个人围着我们走过来

心里 OS: 死咯,发生咩事?! 

过后 candice 就拉着我,我就越走越快了

他们是来招生意的,叫我们去他们的档口吃 

真的是吓死我们了!!

结果我就跟他们说我们是来看海的,不是吃东西的..

Okayyy 我知道这个借口很 stupid,可是真的有用好不好!! 

有点对不起 candice,因为她走得太慢了,结果被那班人吓得要死

幸好最后我把她捉回来了 哈哈哈哈







我不是第一次去那边,可是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叻

很恐怖 -___- 幸好我不是自己一个人





结果我们真的是去看看海喇~

那时刚好是傍晚,太阳要下山了,才有真么美的风景呀 


平伏了我们的心情一下 

拍了照就迅速撇了







我们的晚餐还没解决吖

驾车兜了一阵子,还找不到想吃的

想吃的不是没有开,就是太远了..

最后就在这里“李瑞明古早味之家”吃晚餐咯

在 foursquare 上找到的,在很隐秘的角落头

要不是有人,我们自己都不敢去..


这里是吃瓦煲煮出来的菜,还蛮不错吃的耶

只是我们来晚了,想吃的啦啦卖完了..







吃完就回酒店 hea 咯,反正 Jonker Street 在 weekday 没开


好勤劳的 candice! 正在 OT 噢 

不好意思喇,我先睡喇~









第二天早上 check out 要回家了 ( 啊不是,是回公司/.\ )


But before 回公司,我们死死都要去一下 Jonker Street 

幸好早早去有 parking park,我们想买的东西的店也有开吖

开心开心 :D

我们几有你们的心呐,都是你们的手信喇


看姐买了酱多东西 哈哈哈 




来 Melaka 一定要买 durian puff 吖!! 

真的超超超超好吃~~~~ 

抵挡不住诱惑,在驾车回公司的路途中,就吃了一粒

结果忘了它会爆浆出来的,吃到我整个很狼狈,还要边驾车

Candice 很无奈地一直在骂我 哈哈哈哈...

不要学我噢 =X









快给我多点 outstation 呗

虽然最近也是才 outstation 回来 哈哈哈

最好是有跟同事一起的 outstation 喇,比较好玩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