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在名古屋 ❀ 水果千层蛋糕 @ Harbs▐





这篇就要介绍下日本很出名的一间蛋糕店 Harbs

第一间就是在 Nagoya 这里噢,所以怎么能错过??

每次去都会大排长龙,要不然就是主打的水果千层蛋糕已经卖完了




这次去到 Lachic 的分店,虽然还是要排队喇..










除了主打水果千层蛋糕,还有很多选择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碰到草莓季节,所以就有很多种的草莓蛋糕

蛋糕虽然贵,可是很大块

这里有最低消费噢,每个人必须要 order 一杯饮料








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到 45 分钟才有位子吖


有个篮子给你放东西,好贴心




我们的饮料


我的 apple juice 好喝叻! 

它的冰块是由 apple juice 凝固而成的噢








水果千层蛋糕来喇~~~

水果有 strawberry, kiwi, banana etc. 我忘了 

味道还不错,不会太甜,而且 cream 也不会腻












来到草莓季节就点个草莓蛋糕来应景呗

这个也不错吃,草莓甜甜的

Cream 也刚刚好,我是一个不爱吃 cream 的人 ==







总结来说都还不错

只是我觉得蛋糕没有让我很有惊艳的感觉

没有那种吃了,下次还有再吃的感觉

没 try 过的人可以 try 下 :)







一共吃了:3680¥‎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红圈为店铺位置,蓝圈为地铁站

地址:3-6-1, Sakae,Naka-ku, Nagoya-city, Aichi
         愛知県 名古屋市中区 栄 3-6-1 ラシック 2F

Website: http://www.harbs.co.jp/harbs/eng_top.html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