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在名古屋 ❀ 味噌乌冬面 @ 山本屋総本家 本家▐






打发时间的当儿 我们决定去吃吃东西

因为旅行除了看风景就是吃吖 啊不然要干嘛?



来到了这间 山本屋総本家,主要是吃味噌乌冬面

我一直以为这间餐厅叫“山东”,因为它的字体真的很像“山东”



是不是?????! 









由于时间过早,所以店里没人的

还怕还没开店叻 哈哈



叫了个牛筋类似的东西

好吃叻~ 很够味~

牛筋也不会太嫩,很 Q 噢










主食味噌乌冬面来喇

乌冬好粗好大条叻





咬下去,个人觉得好硬吖...... 

感觉好像还没煮熟似的.. 

可是这煲味噌乌冬面的乌冬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

所以我不喜欢咯..

味道也没什么特别,就味噌咯

吃多了觉得有点咸添..









猜猜她们在干嘛?

猜猜她们拿着的那个东西是什么来的?

正解:辣椒粉调味料



有洞洞在上面的,可以倒出来

可是我姐她们说其实也不会很辣

能吃辣的朋友可以尽情的倒多点 哈哈哈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餐

乌冬面对我来说真的很硬,不好吃叻..

所以我不推荐..






一共吃了:3592¥‎

推荐指数:❶❷③④⑤







红圈为店铺位置,蓝圈为地铁站

地址: 3-12-19 Sakae Naka-ku Nagoya Aichi
        愛知県 名古屋市中区 栄 3-12-19

Website: http://yamamotoya.co.jp/day/index.html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