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9* 鲜家 Senya Izakaya @ Publika▐





啊 久违的 food review 吖

啊 久违的日本餐吖

啊 好想念这里的食物

为啥说好想念叻? 刚刚旅行回来,所以特么想念!!








好喇 回归这间日本餐厅

这间日本餐厅叫鲜家 Senya Izakaya,不是仙家噢 


我们去的这间是位于 Publika 的,它还有另一间分行在 Jalan P. Ramlee

去之前有先预订了,怕很多人吖

果真去到那儿,外面很多人在等着

餐厅还蛮大间的,外面也有几张座位





我还蛮喜欢里面的装潢的

我们竟然被安排到一个热死人不偿命的地方!!!!!! 


不懂只是那里热而以还是整间餐厅都是酱热的

没有冷气,只有风扇吹着我们罢了............

害我还穿了长袖,以为会很冷...............

第一次吃日本餐吃到冒汗,第一次想那么快吃完就快点走







点单是用 ipad 的噢,还蛮方便的

上菜速度很快,这个值得赞的









Soft Shell Crab --- RM15.80

这个软脚蟹还不错,炸得蛮脆的






Hokkaido Pork --- RM19.80

这个是招牌噢! 我看到几乎每个来这里的人都会点这道

味道就像妈蜜汁,好吃叻~


点着它的配料酱汁一起吃更好吃! 而且比较不会酱腻

我看到别人的部落格是有蛋的,那是 don 来的,好像也不错叻





Prawn Tempura Udon --- RM18.80

Udon 还蛮好吃的,汤也是不错,不会很咸

Tempura 没吃,所以 no comment






Salmon Roll --- RM15.80

它的 salmon roll 很大粒下!

而且 salmon 也蛮厚下的,不是薄薄那种,又新鲜吖





Eggplant --- RM4.50

这个不推喇.. 我爸说不好吃..

我自己就没有吃喇,因为我不是很喜欢日本餐的茄子

最爱还是中餐的茄子!






Unagi Roll --- RM20.80

我的最爱 unagi 吖~~~~

它们的 roll 都很大块下! 开心!! :D

好吃!!!!!!  只要是 unagi 都好吃喇~ 哈哈哈






Salmon Sashimi --- RM12.80

Salmon 厚厚的一块!

是新鲜,可是就感觉还 ok 罢了

可能我个人不喜欢吃 sashimi?





Teriyaki Chicken --- RM16.80

最后追加了这一道菜,怕吃不饱嘛

本来以为不会很大碟罢了,哪里知道很大碟吖

味道还好,就很普通的 teriyaki 咯







日本啤酒来一杯!












总结来说呢 食物还蛮不错吃的

上菜快,而且价钱也适中

最让我不满的就是很热喇.. 

明明就是在室内,感觉却像在室外吃烤肉

怎么感觉外面的座位还比较凉爽,至少通风? 







鲜家 Senya Izakaya @ Publika
Add: D5-G3-1, Solaris Dutamas No. 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62054999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