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01* 敏感▐








最近就是一直在 allergy allergy allergy 罢了 


超讨厌的喇!!! 


虽然不是最近才开始敏感,可是就是最近这几个月越来越严重


弄到我脸上这里一 dat 红红,那里一 dat 红红的 


还我光滑的脸蛋吖!!! 










这里好了,那里又来..


到底吃错什么东西还是怎样来的都毫无头绪 


看了医生,医生也 no idea,因为敏感真的只能靠自己分析是怎样来的吖


有想过看皮肤专科的,可是医生说他们也只是给你药膏擦罢了,作用不大


所以我就打消了念头 唉 其实也对喇 









以前都没有皮肤敏感的问题的


怎知道高二那年无端端就来了,一来就来个超恶心的..


右手拇指上长出了一个超恶心的脓,而且还一直流汁出来 


忘了拍照留恋 ( 变态吗!! )


当时以为就这样不会好起来了,还想过是不是拇指不能要了 


哈哈哈 太夸张 不过是真的好沮丧 


幸好过后就痊愈喇 我漂亮的手指吖~~~ 










陆陆续续就偶尔敏感咯 


本来医生说是因为吃了鸡蛋,所以那时就戒口了一排


可是过后吃回,又好像没什么事情,所以就照吃


过后又发现是另一些事物,例如 tuna,海鲜等等


好无奈 


可是偶尔还是会放肆吃喇,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照吃无误


吃了就要承担后果


人家晚上是擦保养品睡觉 


我就是擦药膏睡觉







唉 皮肤敏感的人的悲哀 






好喇 这篇就是纯粹想发牢骚罢了 别管我 



已经好久好久没像以前那样写一些有的没的了 


buaiiiiiii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