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mas party` 珠^^▁▂▃




我昨天竟然有節目叻~ 哈哈

去小力家噢 `` 她家有 christmas bbq party ^^






一去到她家的時候厚.. 我還以為我進錯了 ==

因為沒有一個我認識的.. 嚇死我喇..

全部都是她爸媽教會的朋友叭 `` 很尴尬下呐 @@

然後就衝去她的房 `` 美詩和阿 win 很早就到了

我本來以為小力只是請幾個女生而已咯.. 是個很簡單的趴地

哪裏知道她家很多人下 `` 當然 她也有請兄弟喇 =)



【 有勾的為出席者噢






兄弟 7.30 才坐 lrt 來到.. 我們幾個都不知道要不要去 bbq 好

因為那邊的人都不認識.. 我們就在那邊等丫等`聊丫聊







【 aiyerr.. 誰的影子? 】







【 扮野~ 哈哈 】









很三八吖他們 `` 根本沒變過 XD

跟他們站在一起厚.. 我顯得一點都不三八咯 `` 哈

對了對了.. 那時候.. 主角還沒來噢~ 嘿嘿

人家吃飽了才來 meet 我們呐~ 吃了幸福的一餐厚??

铛铛铛铛~ 主角是誰?? 阿珠小姐咯 ^^

昨天是她的大好日子叻~ 生日噢 `` 哈哈






吃完後.. 我們去聽他們唱 christmas carol

10 首歌耶.. 而且我全部都不會的 ==









就聽丫聽.. 很顯下..

沒關系喇~ 就當作一次經驗叭 =)

他們很 friendly 下叻 `` 哈哈

而且而且厚.. 我還發現有幾個蠻靓仔下的呐~

shhhh~~ 哇哈哈 XD

有一個還是籃球國手呐~ 哇佬~






過後就實行我們的計劃 ^^ 引珠珠去到籃球場

當時還下著雨呐 `` 幾浪漫下~ 哈哈哈











【 子豪在幹嘛? 哈哈哈 】



【 看看那個傻婆阿品詠~ 呵呵 】

驚喜到喇!! 小力捧著蛋糕出來給壽星女咯

然後一直噴她雪花 `` 呵呵





【 哭?! 沒有喇~ 】



【 被人噴吖 `` 哈哈哈 】





就唱生日歌.. 許願.. 切蛋糕咯

有感動到叻?? 嘻嘻 ^^












之後就淋雨走回小力家 `` 下雨天散步 =)

散步到我的拖鞋爛了.. ==

幸好還有幾步就到她家了叻.. 不然我都不懂怎樣走回去吖..

回到家繼續哈拉 `` den balik rumah looo~







【 看! 那那那個文耀幾串噢~ XD 】





【 麥兜兜 ^^ 】





珠~ 很開心和感動叭??

你一定要講是噢~ 哈哈

是我的話 `` 肯定開心死的喇~

都不懂我有沒有醬的機會丫.. ==

不要忘記那天噢 `` 呵呵

祝你幸福快樂喇~ 跟你的 boi boi 永遠醬甜蜜喲~

還見家長了添 `` 哇哈哈 XD






【 這個是淋雨後的醜態 == 頭發亂到.. 】





【 單眼俠? @@ 】







【 我送的禮物噢 `` 還有我親手折的紙玫瑰噢 ^^ 】












啦啦啦

好悶噢

不懂要寫些什麽好..










啦啦啦``



bla bla bla``






我要出街喇

我要去看戲``

我要去血拼``









是是覺得他很帥吖????? 嘿嘿

最近看 8tv 播的 【花樣男子】了

我一看到他.. 被他迷住喇~~~~

omg~ 做莫可以醬帥的???

很有氣質丫 `` 我喜歡 ^^

這套戲不錯看下呐 `` 雖然只看了幾集而已

那個女主角也很靓女下~ 哈哈










i wan nobody nobody but u~

i wan nobody nobody but u~

=)










哎喲..







2 ▃▂▁ message ▁▂▃:

  1. 哈哈
    原来我酱丑
    很感动下咯
    没想到你们记得

    有礼物还有蛋糕!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我永远记得那天的
    哈哈
    爱你么啊^^

    thang u 你的礼物
    我们没很喜欢
    我也是!!!!!!!

    ReplyDelete
  2. 【 monkeymiii 】

    什麽?!
    你們沒很喜歡???..
    ==..
    yerrr..

    你開心就好~
    哈哈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