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8* Jam & Kaya Cafe @ PJ Palms Sport Centre▐











这是谁人的家??!!

哈哈 其实是间 cafe 喇

Jam & Kaya Cafe @ Petaling Jaya






虽然去之前就知道它是在一个 club 里面的 可是也是蛮难找的

总之你只要 search for PJ Palms Sport Centre 就可以了

它就隐藏在里面噢~

我们 park 在 Sport Centre 对面的上面那边,因为进错路口了

可是其实有楼梯可以下去的喇,而且不用给钱 哈哈














那天去是 weekday,幸好没有什么人 :D

位子不多,可是环境还蛮舒服的~

点了这里的招牌!!





Farmer's Pancake --- RM18.90

Combination of pancake, egg, ham, hashbrown, mushrooms, maple sauce etc.

啊 我饿了!!!!

现在很想念这个 Im craving!!!!

很好吃叻!!!!!

本来的 expectation 没有酱高的,因为感觉甜甜又咸咸酱?

结果我错了.. 真的很好吃! 搭配得很好!

整个吃到我超幸福的~~~~ 哈哈哈


喜欢那个 maple sauce,配搭起来很妙!!

虽然看起来很小 portion,可是吃到完还蛮饱的

价钱是有点小贵喇 可是我觉得好吃的东西都值得 哈哈哈







Chocolate & Banana Pancake --- RM15.50


这是她点的,我只尝了一口

她说吃到很腻..

当然喇 当午餐吃还要一个人吃

建议这种甜甜的甜品,尤其是 chocolate,

要 share share,要不然真的会很腻






哎呀 本来要试试其他的

可是我俩都很饱 所以还是放弃了

又是张伊雯的拍照特辑了 -_________-













新机试拍!!

当女友六号遇到女友二号时.....

女友六号的确重很多 ==

可是我不管喇!! xP

我很爱我的新相机~~~ 哈哈哈

Can't wait for December!!!!! HAHAHAHA








别被我吓到噢~~~~ 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其他人的 blog,都以为那边只有这间 cafe 罢了 (因为只拍它的外表)


其实它就在泳池旁边

还蛮好奇为啥要在那边开店的..

如果在外面的店开的话,我想应该会比较多人注意到吧? @@

Okay whatever 好吃的店 不管在哪 都有生意的 哈哈








Jam & Kaya Cafe

Address: No 1, Lorong Sultan, Petaling Jaya, Malay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am-Kaya-Caf%C3%A9/630533806986669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