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8* 林大小姐 21▐






耶 终于来到了这篇了  

林欣慧的生日


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 哈哈哈 排写喇







一早出发到她的家  

哪里知道有一个猪还在睡觉 == (其实已经猜到的喇)

也许我应该改掉“准时”的“坏习惯”

途中去买粒小蛋糕 呵呵



耶耶耶 假装很惊喜酱 哈哈哈哈




不要怪我们的蛋糕那么小粒喇 心意最重要嘛  




在等待张淑桢的途中 等到不耐烦的人们

拍照拍照来打发我们的时间咯 哈哈 












去吃韩国餐噜!!!!   还是第一次吃韩国烤肉叻 我说真的

本来要去 Publika 的,可是那间拜一没开

然后转移目标到 Taman Desa 的 Seoul Korea 的,哪里知道也没开,失策!

做莫酱多餐厅拜一没开的?? Monday blue? 

然后就在那边兜一下,看到有一间韩国餐厅  Nak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二话不说就进去咯,寿星妹要吃韩国餐嘛~






环境还不错,可是有人看到有小强 okay..








韩国餐的必有前菜 看起来还不错呗

无限 refill,可是也 refill 不了多少次喇

我喜欢那个 potato 和水果,还有那锅蛋!

我...........不是很能接受泡菜 wtf

对于一个不是很能吃辣的我来说,我真的不喜欢泡菜的味道 -___-


Tteokbokki 辣炒年糕! 第一次尝试叻~

这个我还可以接受到,可是那个年糕感觉硬了一点

不知道是酱的,还是真的是硬了一点 @@



Bibimbap 石锅拌饭,这个是我最熟悉的韩国料理 xD

这个也是 okay 罢了






主角登场!!!!! BBQ  哈哈哈哈

我忘了是什么肉 ==

服务员会帮我们烤,所以我们不用亲自去翻

好了的话,他会放在碟里

然后就拿菜包着料吃噜噜噜 


其实我觉得味道还好罢了 不会说很好吃 就普通咯 

等下介绍一个好吃的!!!! x))




最后干杯!!! 韩国的薏米水 哈哈 

好喝耶!!!! 好想来多一碗 xD






NG 版本 啊哈哈哈哈哈 wtf 













下一站 --- Await Cafe

在对面罢了喇







一进到去就在那边拍照罢了,那边的员工一定很想巴我们吧 哈哈哈 

原本打算点一片蛋糕就好了.. 哪里知道每个人都一定要点一杯水......

那时我有一股冲动想走掉  

我知道开店是要做生意,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必要要点的嘛,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现在都是在 share share 的喇~~~



话说回来 这片蛋糕还蛮好吃的 

好像是 Pandan Gula Melaka 之类的叭 






好像很淑女酱....


事实上 是酱的 xD 哈哈哈哈













 TADAAAA!! 我送的惊喜 ^^

关于咱们的一本 photobook




虽然没有什么设计,因为很赶吖,可是却充满回忆噢!!!

一定要珍藏起来吖!!!! 哈哈哈 





NG 片段


还是自然就好 x))





OMGGG 太多照片了 



















就在那个星期,我吃了第二次的韩国餐 

这次是跟姐和堂姐,很 random 的 xD



Mi Na Rae Korean BBQ @ Sri Petaling

伊雯介绍的,她说很好吃嘛,就去试试

一进到去 full house 吖 @@ 就在那边等咯 




老板和老板娘很亲切,韩国人来的,会讲英文和一点中文 

大概等了 15 分钟多就有座位咯

我们的座位是要盘脚的.. 不喜欢这样坐,坐久了脚会麻 ==



这.....根本一点味道都没有!!! 

明明就是白开水来的嘛,只是颜色是黄色的白开水......


小菜上桌 

相比起以上那间的,我喜欢那间的小菜 :)





可是说到烤肉,肯定是这一间好吃很多!!!!!! 

让我吃上瘾了,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而且搭配它的辣椒酱汁(其实不辣的)更好吃吖~~~~



那个 kimchi pancake 让我最顶不顺 排写排写 

因为很呛.. 真的吃不了喇..


这个是不懂叫什么了 可是是牛肉喇 

刚开始觉得汤有点怪怪的,应该是不习惯那种味道吧..

过后就觉得蛮 okay 料












 Nak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Add: 7-1-1, Jalan 2/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Await Cafe

Add: 9-1-5, Jalan 3/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Mi Na Rae Korean BBQ

Add: No. 39,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57000 Petaling Jaya.




我推荐 Mi Na Rae Korean BBQ (Y)(Y)(Y)











 

1 ▃▂▁ message ▁▂▃:

  1. ng你也放上来了丫?wtf...buahahahahaha~~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