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7* HOHOHO Xmas2013 @ Publika ▐












还有一个月就新年了!! 好兴奋 :DD

可是我现在才要来 update 去年的圣诞节篇 哈哈哈

那天跟前年一样,跟我的爱人们渡过 嘿嘿 :P


久违的 4 个人的聚会喇!! 过了 4 个月后..

这年头,要聚集齐人好像还蛮难的..

不是我不得空,就是 ta ta ta 不得空..

真的要珍惜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三八的时间呀~~~











这次是我第一次驾车载完他们 3 个耶! 哈哈

下次轮到你们了 一个一个轮流载!!

然后就去了 Publika,说远不会太远,说近不近咯..

现在有 gps 就方便多了,只是有些人指路还指错..

还害到有人在 lrt 等了差不多一粒钟,人家差点就要搭回去了 omg

厄...... 我不会说出来是谁的,林欣慧 哈哈哈哈哈哈 xP

不要生气喇,因为 2014 的第一天我也等了一粒钟的人 -___- karma











第一次去 Publika,感觉还蛮特别的

那边的设计还蛮独特的咯,不像平常的 shopping mall,

比较像有艺术气息的地方,本来就听说那边很多吃的,

确实是很多餐厅,可是很乱下叻,

有些餐厅是在那儿,可是不属于 Publika 的 @@

以我没有什么艺术气息的人,还是比较喜欢平常的 shopping mall 哈哈哈

本来想去 The Red Beanbag 的,可是超多人的,就去找别间咯..


绕了几圈,最后去了 Fahrenheit 600

点了 3 样食物罢了,因为等下要去吃那天的重点 :P

食物还没来之前就先交换礼物咯! 哈哈

要应下节日嘛 :D

今年的我又准备了 3 份礼物兼手信 from langkawi,不用猜都知道什么喇..


欣慧抽到杯子,还有我特地买给你 M&M 叻,对你几好!!


淑祯拿到我的巧克力


淑慧抽到手表


我就拿到一件外套,很喜欢!! 在想着要怎样配 hmm..

#shitmycamerasoblurmaybeitstimetobuyanewone

#忘了拍菜单和 receipt,所以不懂菜名和价钱,排写喇..


这个 toast 还蛮不错,里面有 salmon,面包皮脆脆的


这个是有4种口味组成的 pizza,口味可以自己从 menu 中选

看那个 pizza 里有橙,有 spinach 的!

光看就觉得很奇怪,味道有些也是很奇怪咯..


这 pasta 还蛮好吃的!! 喜欢它的酱的味道,不会很腻


Cheers! Yaaaaaaaaaam Sing! 以水代酒 ==
















过后就去走走下,消化下,等着去吃甜品!! :D


Salon Du Chocolat

I have been craving for a long time!!

话说这个比 Dip n Dip 便宜喇.. 可是不懂味道是否也不一样?


店还蛮小间的,所以需要等咯..


Part of the menu


Banana Crepe ( RM17.10 )

这个是我们第一个点的,本来要点 brownie crepe 的,可是却没有了.. 

跟我们想象的有差别叻 还以为也是一片 chocolate 那种的

一个是颜色较浅的巧克力,味道比较没有那么甜

一个是颜色较深的巧克力,味道比较甜一些,但不会说太甜 

我个人比较喜欢深色的 哈哈



Chocolate Crepe ( RM14.90 )

过后有人还不过瘾,所以就点多一盘来吃 xP

其实跟刚才那个差不多喇,只是没有 banana 咯..

巧克力温温的 很好吃 而且最重要不会腻!!!

本来还担心会很腻很腻,所以都不敢多点..

如果那个 crepe 换成脆脆的食物,我会更喜欢 :D 












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要一起庆祝 好不好?? 嘻嘻 :P

Hmm.. 这次相聚后,不懂还要等多久才能 4 个人一起出来吖..

各有各的忙,各有各的假期..

希望很快又能见面!!! 


Okok end with my longtimenoappeargehselfie hahahahaha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