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24* 不一样的婚礼 ♥ ▐











才刚踏入 2014 年,就觉得今年应该是不错的一年

希望是喇 哈哈

单单月头就有两桩喜事了 ^____^








1 月 8 日,学诗结婚喇!!!!



人生第一封朋友给的红炸弹叻 感觉很妙很特别!

名字还是亲自提笔的噢!! 好有心思!

可是我的 “琴” 没有 “点” 哒...............

不明白为什么 80% 的人会写错..

Okay nvm 那不是重点

他还蛮会选日子的嘛,虽然选星期三有点奇怪,

可是是好天耶,因为那天没有下雨,前几天后几天都有下..










婚宴的地点就在我家附近罢了,所以很方便

差不多 8 点到,还以为要开始了,结果还是得等吖..

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人.. 循中的人吖..

仿佛像个小型的循中聚会 哈哈

我们那座是给华文学会的



幸模,进荣,莉燕,惠贤,好久不见的各位呀!!

只是我们全部都毕业喇 好快好快 @@

剩下今年的正主席陈礼政吖 哈




















请很多座叻 我们的位置已经是 80 号了 



9 点多才开始,首先当然是新郎新娘登场 :D

由他们的兄弟姐妹们开头 整个走 show 酱 哈哈

婚礼当然少不了播放结婚短片 好感动好有爱 ♥

最后在等待机会跟新郎新娘拍照.. 因为他们俩真的太太太忙了!! 

这里拍完了,轮到那边拍,就一直拍照就对了 xD

最后终于等到了 哈哈 


照片很不清 == 可是有个纪念就好喇~~ 

btw 学诗你的老婆很美!! 你也很帅喇 哈哈哈 所以很衬 :D 

真心祝你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


这次参加婚礼的感觉很不一样,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参与朋友的婚礼嘛 

我想,踏入 20 后,慢慢地就会收到红炸弹喇 

下一个到谁??!! 张淑桢?? 张淑慧?? 还是 张伊雯???  :P

快点喇 我好期待我的好朋友出嫁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过几天,1 月 11 号,又到另一场婚礼喇

这次是我的靓女表姐结婚喇 :DD


起早八早就去到她婆婆家等咯.. 等兄弟团到..

可是到了,哪有酱轻易地进到家里叻 

还得过重重姐妹的难关先吖..






单单从车里出来,玩游戏,最后接到新娘,

我看已经花了一个小时半了 ==

Aunty 们已经在那边 ngam 了.. 哈哈..

必须承认,兄弟们真的是很伟大,很辛苦的 xD

穿到酱 nice,被玩到汗流浃背 哈哈哈哈哈



这是接新娘的车!!! 好美好酷!! 好 vintage!!! 配合主题嘛


好复古,而且真的好长.. 应该大过两辆 myvi 吧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的,看里面的设备!!! @@











晚上就去婚礼晚宴咯.. 我们很早就到了叻..





在那边东拍拍,西拍拍 

今晚的主题:1920s Gatsby Theme Wedding Dinner



所以会看到很多羽毛的东西 哈哈 

其实我的那个头饰不是酱戴的,要不然我的头整个洋葱酱了 ==

Okok whatever 做个样就好了 :P


有 photo booth 叻!!!! 好新奇!!! 对我来说喇 

不过现在这个还蛮夯的,很多 event 都会看到了

刚好没有什么人,因为很早嘛 

就快快去拍先 哈哈

里面很窄,不知道那些人怎样塞酱多人的 ==

不过很好玩 xD



#PS: 话说我哥还蛮适合那匹须的嘛 哈哈哈!!!

要拍多少张都可以叻!! 因为已经包了嘛 

可是我们只拍了两次喇..

如果我跟朋友的话,肯定会一直霸着拍的 哈哈哈哈













里面很美!!! 摆饰很美!!


很喜欢那个舞台的背景 “ Soo Guan + Carmen ”

食物也很好吃!!!! 甜品也是!!!

有 chocolate fondue omgggg! 自己在外面拿的

想吃多少就多少! 

可是最后已经饱到吞不下太多甜品了.. 可恶!!


我另一个表姐 ( 新娘的姐姐 ) 亲自做的 cake 叻!! 超神!!!



主持人叫他们亲 360 度,我也以为要倒着亲那么刺激??!

其实是转 360 度喇 哈哈哈哈 xD


可爱的 Jamie!! 他很乖,不会吵的,因为一直在睡觉 哈哈 


这个小丫头就很坏蛋喇.. 人家是 princess 叻~~~



好漂亮吖!!!!!!!! 女人最美的时候,果然是在结婚那天 :))


也祝福你们永结同心,恩恩爱爱呀~~~  ♥♥♥












接下来还有一个表姐一个表哥的婚礼呀 OMG

难道今年真的是个好年??? 


Tarzan feel buahahahahahahahah oknthbyebye!!

















1 ▃▂▁ message ▁▂▃:

  1. 那你不是可以趁机买很多美美的DRESS咯?增加多点女人味啊CYC~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