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4* DAY2 Langkawi with college peepz ▐








第二天是我们的主要活动日!!

一大早起来,因为有几个地方要去..

第一个要去的当然是沙滩了!

话说 Pantai Cenang 是最出名的,所以就去咯

我已经忘了我毕旅的时候去哪个沙滩了 ==


















久违的沙滩 :))

看到海和沙滩,有种莫名的兴奋 哈哈




不会游泳吖.. 所以只好浸泡在海里

我觉得我们很幸运呐!

当天的天气很好,没有太阳晒!! 幸运!

要不然我已经 sun burn 到够力了

第一次去海滩没有 sun burn 哈哈














过后在 cenang mall 那儿逛下,顺便解决午餐 KFC

好热气!!! @@




没办法 那边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好吃的了

话说一讲到 cenang mall,就想起那个 farking bitch!!

尼玛 我活了 20 年 第一次遇到这种店员!!!!!!

我们在看帽子,从高处拿了下来,然后要放回上去放不到,

就问她:可以帮我们放回上去吗? ( 好声好气的 )

平时的话,店员都会说:好的。

哪里知道,她:( 脸超臭+超不屑 ) 自己拿的自己放上去。

是欠你几百万吗??! 干

要我自己放回去可以,你的态度可以不要那么恶劣吗??! 干

真的惹毛我了!!! 真想当场刀巴星过去!!















过后就去坐缆车!!!

很多人下,所以要等咯..

就在那边走走下.. 拍拍照..








我几乎忘了我去过那边,虽然只有两年前的事 -__-

#PS: 记得带 IC,票半价 ( RM15 )














那天很多雾吖.. 根本就看不到风景 >w<

坐缆车也特别刺激,因为看不到前面的路 xD


而且没有什么风,也不会说很凉..








Sky bridge 也关掉了.. 话说 maintenance 一段时间了?

幸好之前去过了 哈哈

PO 下没有雾时的风景喇~ 







看不到风景就只好坐下来聊天 :D

还玩了白痴的鸡蛋鸡蛋 okok 我知道是我提出的..







然后下山吃晚餐噜!














晚餐去 Wan Thai,泰国餐厅。


我们点餐点好久.. budget 嘛..

个个累死了 哈




菜还不错喇,可以喂饱肚子就好了 x)

过后就是 shopping time! 哈哈哈

就在那边疯狂的购 chocolate











又是通宵的一天 :D

12 点多开始聊天,聊下聊下,

就很 random 的出去 mamak 挡打包,

再回去 resort 的另一边吃..



那天有很多星星,月亮也很圆!!! :))

过后又很 random 的去看老鹰

然后走错路,很 random 的在那个 play ground 玩..

再过后去到老鹰那边,可是进不到去..

再然后就回去房间夜聊 哈哈哈

每次跟朋友旅行都很喜欢很期待夜聊!! 

坦白说,现在的我,比起网聊,我更喜欢面对面地聊天 :))

结果我们只睡了 2 粒多钟..









Day 2 in Langkawi ________________END








#toomuchphotosojustuploadsomephotosteehee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