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01* 2013 FINISHED ▐








2013 的结束,也意味着 2014 的到来 ( abuden?! )

2013 的结束,也意味着最衰的一年已经结束了 ( 希望 )

2013 的结束,也意味着我即将踏入 21 了 ( 可以进赌场了 )

2013 的结束,也意味着很快地要踏入社会工作了 ( 算在做着了 )










坦白说,2013 确实是很衰很衰的一年..

不只是我觉得,很多人也酱觉得..

上半年就发生了很多事情,而且是不好的事情..

好像什么事都不顺心,不顺利..

幸好过后就慢慢缓和中..

可是还是很糟糕喇..











2014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我的希望是................................


哈哈哈哈哈 (Y) (Y)

2014 最希望的就是 顺顺利利地毕业!!!!! 

还有一年罢了,不要有任何差池吖..

虽然我有预感不会那么顺利 =X 但还是希望可以在今年毕业

然后最重要的还是全部健健康康!!!

再来就是 huat ah huat ah huat ahhhhh!!!!

然后再来就是跟以前一样喇 还没完成的就完成它 哈哈哈













话说回来 2013 的最后第二天好感触!

看了 2013 RM 年末特辑,真的真的很有感触!!

不知不觉 RM 已经做了 3 年多了,而我其实只追了 1 年多..

不过一开始迷上的头几个月已经褒完那 100 多集了 

哈哈哈 Daebak!!

RM EP178 年末特辑 完全就是赞赞赞吖!!

RM vs PD,希望每年都有这样一个特辑

虽然没有很多搞笑的元素,可是就是很感动 :))

对于没有一直追的人可能觉得不怎么样,

可是对于忠实粉丝来说那种心情真的难以形容吖! 



尤其是渡汉江那边!!! 而且还是用自制纸船渡江叻! 


成绩出炉时,眼泪跟着飙 /.\


好喜欢看他们一家人一起完成任务! 

喜欢这集的结尾,很有戏剧性的变化 哈哈哈哈哈 xD


还有就是要感谢幕后伟大的制作单位,没有他们就没有 RM 了..

也恭喜 RM 获得 SBS 大赏那么多奖!!! 

绝对绝对是实至名归!!! :D

2014 继续奔跑吧!!! 


我的 girin 光洙这个拜六来叻 可是我没有去吖..

好想看他本人!! 肯定超高 超帅的!! 哈哈哈 

好想听他唱歌 弹琴!! 











2013 的最后一天,跟这条水一起过 xD

可是我们并没有一起跨越 13 14 年喇,因为隔天还得出去吖..

所以就出去吃个晚餐,又是附近吃咯,

因为哪里都塞车,全部去 kl countdown 

Loving Cafe @ No. 23, Jalan 13/149L,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上次通过某人的介绍,去到那边已经关了,

所以这次特地去试试看 哈哈

素食馆来的,可是很多不同的菜色,像 Simple Life 酱的..




环境还不错,就像 normal cafe 酱咯 


Mushroom Soup ( RM6.80 )

味道太奇怪了!! 根本就不像普通的 mushroom soup >w<

不喜欢这个..


Gyoza ( RM9.80 )

窝贴也不错喇,不过我比较喜欢大人餐厅的 xP


Udon Soup ( RM8.80 )


Sea Fried Rice ( RM9.80 )

Udon 面和炒饭还算不错喇..

可是食物的味道就有点怪怪的 @@

不懂是我吃不惯还是什么,就是觉得怪怪的..

可是价钱很贵下,一个人 RM20++ 

总结来说,我比较喜欢 Simple Life x))












过后就去走走 sri petaling pasar malam

几百年已经没有去 pm 了!!! 幸好没有很多人..

Hmmmmm.. 这次见面后,不懂还有几次可以见面叻???

不管怎样,有好消息记得通知我吖!! :)

那个 video 一听到你叫我的名,就 beh tahan 了,

整个鸡皮疙瘩咯!!! 哈哈哈哈哈 













Still got many blog post haven't update ahhh!

Give me some time! 


I promise I will update as soon as possible :)

Cheerrrrs!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